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北京市空气”相关结果1219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2-20

、市教委、市国资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发展改革委按职责分工负责)三、大力倡导节能全民行动(5)鼓励市民家庭使用高能效燃气燃烧器具(包括灶具、壁挂炉、热水器等)、灯具和家用电器,积极推广采暖用一级能效空气源热泵...实施《北京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北京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承诺制试点实施方案

中石化华锦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SCR脱硝系统招标

来源:中国石化物资招标投标网2024-02-01

“scr反应器出口烟气中氨的质量与烟气体积(101.325kpa,0摄氏度,干基、过量空气系数1.4)之比,用mg/m3表示。宜小于2.5 mg/m3”。...开标时间:2024年02月21日09:00开标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甲67号(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来源:中国环境2024-01-25

负责应对气候变化,大气、水与土壤环境质量管理,环境监测,空气重污染应急,生态环境科技,国际交流与合作,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曾任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副站长、站长(主任)、兼北京市环境保护局环境监测处处长,大气环境管理处处长、兼督查处(北京市人民政府督查室环境保护督查处)处长,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来源: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11-29

(八)空气重污染应急减排绩效评价级别提升项目企业通...(六)排污企业转型升级类项目鼓励重点vocs排放企业(年度vocs排放量不低于0.1吨的企业)整体退出北京市或污染环节关停并退出北京市,符合经开区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政策,且已完成企业营业执照注销或相关生产设备拆除的

<mark>北京市</mark>建设系统<mark>空气</mark>重污染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

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23-11-29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印发《北京市建设系统空气重污染应急 预案(2023年修订)》,针对全市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以及空气重污染预警期间各项应急措施作出详细规定。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23-11-15

为进一步完善制造业领域空气重污染应急工作机制,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印发《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制造业分预案(2023年修订)》,全文如下: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制造业分预案(2023年修订)为进一步完善制造业领域空气重污染应急工作机制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23-11-08

为进一步完善制造业领域空气重污染应急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制造业领域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减少污染排放,按照《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有关要求,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制定了《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制造业分预案

来源:中国环境2023-10-31

10月30日12时—11月2日24时,北京市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目前,京津冀中南部、河南北部等地污染程度已达中至重度。...据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介绍,10月30日—11月2日,北京会发生一次pm2.5中度污染过程。记者留意到,这是10月25日《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发布后的首个预警。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2023-10-26

》等法律、法规和文件,按照生态环境部统一要求,结合本市实际,在对《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2018年修订)》进行完善的基础上,制定《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以下简称《应急预案》)

来源:朝阳区生态环境局2023-10-26

对未达到预警启动条件的短时重污染或因臭氧引发的空气重污染,及时发布健康防护提示。对因沙尘形成的空气重污染,按照《北京市沙尘暴天气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执行。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北京首创集团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国有大型企业。...该项目焚烧炉采用日本进口往复式机械炉排炉,采用烟气再循环技术及低空气比技术,确保完全燃烧并大幅降低有害物的产生;烟气净化采用sncr+旋转喷雾反应塔+活性炭喷射(吸附)系统+袋式除尘器相结合的烟气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首创集团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特大型国有集团公司,定位于“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商”,以环保、城市基础、金融、地产、文化为五大核心产业,品牌知名度较高,综合实力较强,具有较强影响和带动力,享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臭气治理:垃圾发电厂所有送到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垃圾全部密封式直运,防止抛洒滴漏和臭味溢出;采取严格的密封措施,垃圾贮存仓始终保持负压状态并抽取垃圾贮存仓的空气进入焚烧炉燃烧,确保臭气不会外溢。

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3-08-23

为进一步减缓空气污染、保护公众健康,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2018年修订)》(京政发〔2018〕24号)修订工作,形成了《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

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3-08-22

空气重污染应对工作按照《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规定执行。...空气重污染应对工作按照《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规定执行。

如何“多能互补” 北京某静脉产业园的实践与启示!

来源:CE碳科技2023-08-14

园区可自供能源有该项目邻厂焚烧中心蒸汽、生产工艺自产沼气、污水处理系统自产再生水;可利用的可再生能源有太阳能、空气能等。...北京市工业用电价格为0.8元(/kw·h),相比市政用电,该光伏系统年节约用电成本129.6万元。光伏发电系统的各性能指标及经济指标如表3所示。

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3-03-22

辐射环境质量保持正常,空气、水体、土壤、生物中的放射性水平与往年相比无明显变化,电磁环境质量状况良好。(二)圆满完成重大活动空气质量服务保障任务。...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发布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详情如下:一、2022年工作总结2022年,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

污水处理厂精准曝气改造实例

来源:给水排水2023-02-21

1 项目概况某再生水厂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一期和二期分别于1993年和1999年正式运行,设计处理规模为100万m/d,每期设计处理规模为50万m/d。...本精准曝气系统要求每个溶解氧控制区至少配置1台电动空气调节阀、1台热式气体流量计和1台在线溶解氧仪。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12-26

修订《市级城市道路环境卫生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及建筑垃圾运输管理工作应急预案》等文件,道路应急任务处置能力、道路清扫保洁应急作业规范化水平明...北极星环卫网从北京市城管委网站获悉,《北京市”十四五”时期环境卫生事业发展规划》已于近日印发,规划提出,到2025年底,北京市城市环境卫生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建成符合首都功能定位、适应新时代首都发展要求的超大城市环境卫生治理体系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2-12-24

公告显示,可迪尔空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襄河镇儒林路政务中心 8 号楼 18 楼联系人:张工、祁工电话:022-23866990 电子邮件:qijianming@lishen.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2-12-20

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襄河镇儒林路政务中心 8 号楼 18 楼联系人:张工、祁工电话:022-23866990 电子邮件:qijianming@lishen.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