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安控科技

安控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安控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安控科技最新动态。了解安控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安控科技”相关结果9个

类别:来源:全景网2016-07-08 13:31:16

安控科技专业从事工业级远程控制终端(rtu)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业务。...同时,安控科技表示,公司rtu产品在页岩气井口有应用案例,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泽天盛海的随钻测量系统和技术服务在页岩气钻井方面也有成功应用。

类别:来源:同花顺网2015-12-08 10:21:53

12月07日,安控科技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产品已涉及环保监测领域。

类别:来源:安控科技2014-12-17 10:07:07

安控科技也将深耕行业,为推动我国水工业智能化、绿色化的建设贡献力量。...会议期间,安控科技产品经理苏丹女士从专业的角度,阐述了rtu技术在行业水资源信息化管理中的应用。

类别:来源:安控科技2014-11-17 14:30:30

安控科技的演讲引起强烈反响,与会专家和听众对安控科技在油气田、城市燃气、水文水资源行业的rtu新产品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在论坛结束后参观了安控科技产品展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14-10-09 08:37:29

其中,49只环保指数成分股中,昨日仅有6只个股出现下跌,实现上涨的个股多达37只,菲达环保、东江环保和安控科技涨幅居前,昨日分别上涨了5.70%、5.65%和5.41%。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东兴证券2014-07-14 09:06:49

试水混合所有制,做大系统集成业务。参股新疆宇澄热力公司,成功进入新疆风城稠油开采装备总包业务,近期已披露新签4 台套煤炭锅炉和配套辅机总包合同。预计仅风城项目总投资达40 亿元,其装备相关投资占比35%

类别:来源: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07-07 09:57:06

该项目也是中石油在长输管道自控系统中首次应用国产rtu产品,安控科技为实现我国长输管道自控系统逐步国产化开创了新的局面。中石油呼包鄂输油管道项目线路全长321公里,共包括1条干线和1条支线。...安控科技拥有dcs、模块化rtu、一体化rtu、扩展i/o、传感器及仪表等全系列自动化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煤层气、页岩气的开采、处理、管输、储配等各个环节,在城市燃气、环境在线监测、水文水资源监控

类别:来源: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06-27 09:32:52

intech公司来宾在参观了安控科技新的办公大楼之后,还与安控科技高层领导进行了友好会谈。在此次会谈中,双方就油气自动化领域相关的产品、技术、市场等多方面内容交流了看法和意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21世纪网2014-06-16 09:52:08

上一家发布申请终止挂牌公告的公司,是新三板第八只转板至主板的安控科技。因旗下两家子公司资产被出售给东江环保,新三板挂牌公司新冠亿碳失去主要经营业务,拟向股转系统申请终止挂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