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境系统”相关结果879

      来源:贵州省生态环境厅2024-04-10

      贵州省生态环境厅4月9日发布2024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工作计划,进一步抓好2024年全省生态环境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工作,切实提升监管效能、减轻企业负担。...2024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工作计划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安排部署,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要求,进一步抓好2024

      【官宣】首届“中国(湖北)长江经济带节能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将于2024年10月11-13日在武汉盛大举行!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3-28

      ,提供精准高效的一站式环境系统解决方案。...2.提供一站式环境系统解决方案,精准助力产业融合在国家顶层设计和产业政策的有力推进下,节能环保与低碳产业得到全面发展。

      来源:吉林生态环境2024-03-25

      近日,吉林省印发《吉林省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以下简称《方案》),聚焦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谋划切实举措,进一步夯实生态环境安全基础,扎实开展全省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来源:《环境保护》2024年第5期2024-03-22

      河北省生态环境系统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着力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切实维护生态环境安全

      来源:​松原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4

      松原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松原市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详情如下:松原市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来源:中国环境2024-02-29

      他曾长期在黑龙江省生态环境系统任职。1991年,程立峰进入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局工作。2000年至2010年,他出任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

      来源:中国环境2024-02-29

      陕西省生态环境系统将全面落实会议部署,结合陕西实际,按照“1+31333”总体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抓关键,强化措施抓落实,奋力开启美丽陕西建设新征程,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作出生态环境贡献。

      来源:铜川日报2024-02-28

      铜川市入选“中国最美绿水青山生态名城”,市生态环境局荣获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先进集体。...刘战杰表示,作为生态环境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一示范四高地”奋斗目标,

      来源:中国环境2024-02-28

      聚焦改革提质增效,推进生态环境系统环评创新。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2024-02-28

      重点推进污水、垃圾、固废、危废、医废处理处置,以及流域水环境保护修复、生态环境系统整治等生态环保领域项目建设,积极推动环境基础设施向建制镇和乡村延伸覆盖。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4-02-28

      1.9至7.2个百分点,涌现出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案例:“溧阳市构建以水生态容量为重点的生态产品交易”“张家港市推动环境权益变真金白银”“宜兴市不断推进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等入选生态环境系统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4-02-22

      新年伊始,江苏省徐州市生态环境系统115名新招录的公务员和参公人员,经过两批6个月的全脱产、全封闭、半军事化集中培训,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来源:抚州环保2024-02-18

      全文如下:各县(区)环委会、高新区环委会、东临新区环委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效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认真履行职责。

      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2024-02-18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省长叶建春、副省长陈敏的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领导对2023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履职尽责、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会议强调,作为美丽江西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不断优化、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持“系统性、一盘棋、一体化”、坚持“抓重点、

      来源: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2-04

      (湘江蒸水交汇处)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醴陵市生活饮用水安全暨渌水流域生态环境系统治理工程项目红旗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浏阳河流域梨街道双桥港区域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津市市胥家湖片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吉首市乾州新区东北片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平江县汨罗江流域颜家片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工程永兴县西河口区域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湘潭市雨湖区鹤岭北部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安化县洞天河清塘铺片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宁远县舂水河区域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1-30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沈秀娥等45名同志“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三、全国生态环境系统117个先进集体和45名先进工作者获得表彰1月24日,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现场进行表彰授奖,并请部分受表彰对象作先进事迹报告。

      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确定2024年重点任务!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1-25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向深入,在深刻把握“四个重大转变”“...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生态环境保护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来源:中国环境2024-01-25

      于建华在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多年,并担任过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言人。官方资料显示,于建华,男,汉族,1974年生,在职研究生,理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来源:山东环境2024-01-18

      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二期暨行政总部项目封顶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盈峰环境2024-01-16

      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二期项目将继续打造新能源装备与环卫机器人研发与制造、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装备、互联网+环境系统新建项目以及环境技术研究与孵化基地。心向未来,昂首信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