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扬尘工地”相关结果1049

      来源: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小时前

      、噪声污染防治不到位的不良工地进行信用惩戒管理。...监理单位要将扬尘、噪声防治纳入监理实施细则,配合建设单位抓好污染防治总体工作,开展动态巡查检查,每周开展一次污染防治全面检查,督促施工单位落实管理制度和防治措施,及时整改消除问题隐患,对拒不整改的要及时报告建设

      来源:河北省生态环境厅2024-04-15

      “样板工地”3089个、城区“样板道路”4039条,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加大新能源重型货车推广力度,保有量位居全国前列。...、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城市大气污染深度治理等攻坚行动,大力推进结构优化调整、工业企业达标排放治理监管等8方面30项举措,实施工业深度治理污染项目171个,完成涉vocs企业治理提升项目2800余个,创建扬尘污染防治

      来源: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4-04-03

      多形式、多渠道宣扬“绿色工地”“智慧工地”监管理念,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推进新技术运用于绿色施工的全过程,将扬尘防治纳入重点评审,严格落实量化扬尘防治措施,全面落实扬尘防治目标。...强化示范工地引领作用,将前期土方开挖、后期附属工程、装饰阶段扬尘防治等重点管控且实施差异化监管的项目,贯穿于“红色工地”“绿色工地”“智慧工地”创建中。

      黄冈市房屋市政工程2024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方案

      来源:黄冈市住建局2024-03-19

      遇有5级以上大风、扬沙天气或空气污染应急管控时,除抢险工程外,所有建筑工地、市政工地等涉及土石方作业的,一律停止,并确定专人盯守,严格落实覆盖、喷淋、洒水等扬尘防治措施。...强化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要求,严格落实施工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要求,特别是要做到土石方开挖和拆迁作业全过程百分百湿法作业、堆土百分百覆盖、施工路面百分百硬化、出入工地车辆百分百冲洗,不得带泥上路、施工现场不得搅拌混凝土和配制搅拌砂浆

      来源:杨浦区人民政府2024-03-19

      (7)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根据市房屋管理局制定的拆房施工和房屋修缮工地落实扬尘控制措施等空气重污染应急工作方案,组织实施本区相关工作,督促相关工地落实重污染应急措施。

      来源: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2024-03-06

      加强问题线索发现、推送核实和整改落实,督促工地(场站)严格落实扬尘管控措施及“门前三包”,强化工地(场站)出口100米范围内巡查和清扫保洁。

      来源: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4-02-01

      (9)市房屋管理局:制定实施拆房施工和房屋修缮工地落实扬尘控制措施等空气重污染应急工作方案。...,督促相关工地落实重污染应急措施。

      来源:太原生态环境2024-01-30

      城六区、各管委会各工地露天焊接、中大型建筑物外立面喷涂、路面沥青铺设、道路...主干道和易产生扬尘路段应增加机械化湿扫频次;根据气象条件,实施建成区主次干道喷雾降尘和洒水冲洗作业。臭氧重污染天气响应措施 工业源减排措施。

      来源:兴城市人民政府2024-01-26

      (责任单位: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二)市政、公路、水利等线性工程必须采取扬尘控制措施,实行分段施工;拆除工地必须湿法作业;施工现场禁止现场露天搅拌混凝土;禁止高空抛掷、扬撒建筑垃圾和渣土;各类土石方开挖施工

      典型案例 | 合川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不力

      来源:美丽重庆2024-01-12

      合川区建筑施工扬尘监管弱化,土石方工地裸土未覆盖,挖掘机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等问题突出,多次被市级部门通报和交办整改。督察期间发现,狮滩镇到双凤镇约20公里省道公路尘土厚积、扬尘严重。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2024-01-05

      施工期,通过设置围挡、路面硬化、洒水抑尘、裸土覆盖、进出车辆清洗、采用商品砼等措施减少其对周围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确保扬尘满足《大气污...施工期的施工废水,经处理后回用于施工;施工场区应当在工地四周设截水沟,防止下雨时裸露的泥土随雨水流进入附近溪沟,造成水体污染,泥沙淤积。

      来源:山西省税务局2023-12-29

      (二)施工单位在计算施工扬尘环境保护税时,应根据住房城乡建设等主管部门对扬尘抑制措施的认定及处罚情况,对照《核定计算办法》附件5《施工扬尘产生、削减系数表》确定扬尘排放量削减系数,自行计算申报,有关资料留存备查

      武汉市大气和水环境质量达标提升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

      来源:武汉市人民政府2023-12-15

      2023年,建立实施房屋建筑工地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出场登记制度、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燃油的油品直供制度。(三)实施大气面源污染治理攻坚1.加强扬尘精细化管理。

      来源:山东环境2023-11-22

      在天衢新区文化科技中心建设项目工地现场,夜查人员要求现场值守人员做好渣土覆盖工作;在德城区大学路与陵西路交叉路口路检值守点,夜查人员对限行车辆进行了劝退,同时要求交通、城管部门加强人员调配,和交警部门联动开展治理工作

      来源:荆门市人民政府2023-10-24

      对措施落实不到位且产生扬尘,被上级检查通报或行业主管部门、第三方巡查督办2次以上仍不整改的,实施停工整改。...围绕建筑工地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全部挂牌作业、达标作业的目标,从施工规范进场、施工过程管控、现场联合执法等方面持续开展建筑工地移动源整治,严管工地无牌老旧车,对屡教不改、屡改屡犯的施工单位,纳入失信企业名单

      来源:上海环境2023-10-23

      经调查,此次扬尘排放超标时间段为2023年4月8日11:15至13:00,上海某绿化中心该时间段内在项目工地南门进行大理石切割作业,作业位置靠近工地南门的1号扬尘在线监测设施,导致扬尘在线监测数据超标。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2023-10-20

      2.渣土扬尘污染整治专项行动。重点严厉打击无证施工行为、非专用渣土运输车辆运输渣土违规行为,查处渣土处置工地违规行为、查办渣土运输车辆违规行为。3.道路扬尘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对林地、建筑工地、渣土消纳场、拆迁工地、园林绿化裸土分类治理,利用卫星遥感监测技术,实现“一季度一扫描、一复核、一通报”。6.高排放车辆执法专项行动。

      来源:成都生态环境2023-10-19

      02【案例二】智慧郫都孵化基地项目内部道路扬尘问题【案情简介】2023年8月23日,市政府督查室、市环督办联合督查组对位于成都市郫都区的智慧郫都孵化基地项目开展现场检查,发现该工地内部道路积尘严重,车辆行驶产生明显扬尘

      十堰城区扬尘管控不力影响环境空气质量

      来源:湖北生态环境2023-09-22

      2023年9月,湖北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十堰市发现,十堰市城区扬尘管控不到位,工地、堆场、收储土地等场所扬尘防控措施不到位,大气环境问题突出。...督察组随机抽查了张湾区大家·十里桃园和茅箭区德润华府两个在建项目工地

      来源: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2023-09-15

      将主干道路、学校、医院、大型商业体、场馆周边、预拌混凝土企业以及地铁工地、配套管线施工、市政道路、处于土方作业工地等重点点位(周边1公里范围内工地)和易产生扬尘的工程作为管控重点,市住建执法总队组织各区住建执法支队于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