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主管”相关结果490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4-04-03

      按照相关技术规范标准,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相关工程设计、建设,严把材料质量关,采用地方政府主管、第三方监理、群众代表监督等方式,加强施工监管、档案管理和竣工验收。...落实《关于进一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指导意见》(环办土壤〔2023〕24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省生态环境厅会同相关部门制订出台《江苏省关于进一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实施意见》,以污水减量化、分类就地处理

      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4-03

      其中污水处理厂设计处理规模2万m3/d,再生水单元处理规模为1万m3/d,敷设配套管网主管道长度约6200米。中捷污水处理厂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其中污水处理厂设计处理规模2万m3/d,再生水单元处理规模为1万m3/d;敷设配套管网主管道长度约6200米。具体内容详见初步设计图纸。

      来源: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4-03-25

      5千米,小旺庄村新建污水主管约3.2千米,11个村庄内(包括杜庄镇8个、北港镇3个)新建污水毛细管约30.2千米,村内新建一体化污水泵站2座以及对应的入户管网改造。

      报价超亿元!广东基础联合体预中标信宜市工业园第二<mark>污水</mark>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项目EPC+O!

      来源: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3-19

      )筑物、设备购置及安装、生产辅助用房、厂区绿化及供电工程等;(2)配套主管长度约12.13km,管网直径在dn150~dn800之间,建设5座输送能力为20~80m3/h 的污水提升泵站。

      来源:云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07

      新建厌氧池处理系统120座,新建组合式污水处理系统9座;新建回用管1350米,集水池5082座。...新建污水收集管网459537米,其中,污水收集主管(dn300)13888米,污水收集支管(dn200)105414米,入户管(dn100)340235米;检查井(φ700)5358座,沉泥井(φ700

      3月第一周 最新生活污水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3-07

      一期工程为新建一座5万m3/d污水处理厂及附属配套设施;新建进水主管dn900~dn1600,约10km;新建生态缓冲区及尾水压力管。项目进展情况: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超亿元!信宜市工业园第二<mark>污水</mark>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项目工程总承包(EPC+O)招标!

      来源: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2-18

      (建)筑物、设备购置及安装、生产辅助用房、厂区绿化及供电工程等; (2)配套主管长度约12.13km,管网直径在dn150~dn800之间,建设5座输送能力为20~80m3/h 的污水提升泵站。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2-06

      乐昌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的建成,能有效缓解第一污水处理厂压力,提高污水处理能力,通过沿武江河两岸铺设污水主管为乐昌市城区全面推进雨污分流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1月第三周 最新<mark>污水</mark>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1-18

      咨询人:刘工电话:1737581375305 浙江公司桃渚镇污水主管网项目预算投资总额:1999万元进展阶段:土建施工项目所在地:浙江省台州市项目详情:桃渚镇污水主管网工程建设内容:沿芙蓉溪和现状小杜线新建主管污水接入镇区主管网

      治水扬清!粤海水务攻坚水环境治理 助力“绿美广东”建设

      来源:粤海水务2024-01-16

      在西荣路,粤海建设者们遇到了污水主管与燃气管道相交的难题,同时新建管网须穿越地下流砂层,加上主干道占道施工,都让该点位施工“难上加难”。...2022年末,为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任务,大力解决小东江水质氨氮浓度较高、溶解氧超标、流域污水收集量偏低、污水处理厂效能发挥不充分等问题,茂名市正式启动了小东江工程建设。

      总投资2.2亿 云南文山市14个乡(镇)集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文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01-03

      33373米,以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生产管理用房、污水接户管、进行路面开挖恢复等。...本次实施近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污水处理站 16座,处理规模 5950m3/d,出水标准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配套建设dn300~dn600污水收集主管

      来源:乐昌市住建管理局2024-01-03

      第二污水处理厂的建成能有效缓解第一污水处理厂压力,提高污水处理能力;通过沿武江河两岸铺设污水主管,为我市城区全面推进雨污分流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有效改善市民的居住、卫生环境。

      来源: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2-29

      建设内容为在龙川江顺流右岸新建dn1000~dn1600污水主管全长约8.901㎞,过河管0.248㎞。管材采用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j)。...楚雄市污水再生利用与污水管网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epc)(三次招标)中标结果公告标段编号: gc532300202300486001001标段名称: 楚雄市污水再生利用与污水管网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

      来源:云南省建设监管公共服务平台2023-12-25

      建设内容为在龙川江顺流右岸新建dn1000~dn1600污水主管全长约8.901㎞,过河管0.248㎞。管材采用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j)。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6625.96万元。...(二)污水管网改造系统建设内容及规模:设计规模为新建dn1000~dn1600污水管9.149㎞。

      来源:文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12-08

      33373米,以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生产管理用房、污水接户管、进行路面开挖恢复等。...33373米,以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生产管理用房、污水接户管、进行路面开挖恢复等。

      湖北天门市城北<mark>污水</mark>处理厂建设项目厂外污水收集管网工程EPC项目定标结果公布!

      来源: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2023-12-08

      项目新建污水厂进水主管dn1000-1500,长约6.6km;新建管网dn400-1000,长约75km,并配套建设污水检查井约2000个。...天门市城北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厂外污水收集管网工程epc项目定标结果公告天门市城北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厂外污水收集管网工程epc项目于2023年11月29日在天门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定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期为

      1人死亡!宁波新周<mark>污水</mark>处理厂二期工程“10.12”管道爆炸事故调查报告

      来源:宁波市北仑区应急管理局2023-12-06

      主管上有三个b2f型管路补偿接头(以下简称伸缩节),设计压力1.0mpa,生产商为山西英联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二)相关设施设备的安装、出厂检验情况1.涉事曝气管。...近日,宁波市北仑区应急管理局公布宁波新周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10.12”管道爆炸事故调查报告,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江西抚州金溪县千亩耕地被污染 治污“漏洞”在哪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2023-11-27

      江西国化实业有限公司环保主管 杨随刚:目前检测就是一般的一些污染物,比如cod、bod,还有ph值有没有影响,氨氮和总磷这些因子。实际上,这家公司泄漏的污水并不像公司环保主管说的这么简单。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1-27

      被告人浦某、李某等其他被告人作为公司部门经理、班长、主管等人员,分别组织、参与实施偷排废水、污泥、危险废物等犯罪行为。...另外,南京检察机关还对该污水处理企业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要求涉事污水处理公司赔偿4.7亿元环境修复费用,获得法院支持。最终,胜科水务的罚款金额加上环境修复费用达5.2亿元。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1-07

      2.水电沟片区:新建dn200~400污水主管长度6845m, 新建污水检查井305座,新建dn300~500雨水主管长度232m,新建雨水检查井19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