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含锌废酸液

含锌废酸液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含锌废酸液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含锌废酸液最新动态。了解含锌废酸液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含锌废酸液”相关结果3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废产业2019-11-13 15:31:52

现把来源和分类情况综述如下:1、废酸液、废碱液和废有机溶剂废酸液、废碱液和废有机溶剂都来自电镀的前处理工艺。...但对单独的含锌废液而言,其危废编号应该是hw23。另外,从回收角度看,含锌、含锡和其它合金电镀溶液报废后也应该分别回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球电镀网2019-06-24 10:22:13

现把来源和分类情况综述如下:1废酸液、废碱液和废有机溶剂废酸液、废碱液和废有机溶剂都来自电镀的前处理工艺。...但对单独的含锌废液而言,其危废编号应该是hw23。另外,从回收角度看,含锌、含锡和其它合金电镀溶液报废后也应该分别回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正义网2019-02-11 09:34:17

欣旺碳业因未采取突发事故应急措施,超标排放含锌废酸液的行为,有污染土壤、地下水和破坏水阳江生态功能的风险,需偿付相关修复费用共计16.5万余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