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协同资源化”相关结果2307
光大环境2023年全年业绩公布!

来源:光大环境前天

在新兴业务领域,本集团签署首个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实现广东泛水业务突破;签署首个「零碳园区」项目,布局智能能源产业;首次以「工程设计-采购-施工-运营」(「epco」)模式承接多个垃圾发电、工业废水处理项目...二零二三年,环保能源板块通过「垃圾增量十二条措施」加强垃圾来源统筹与整合,实现垃圾入厂量、发电量较二零二二年同比增长;依托运营项目拓展各类协同业务,促进项目实现多能互补、增收增效。

来源:生态环境部前天

落实环境治理差异化管控要求,维护生态安全格局,推动环境质量改善,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协同。四是加强监督考核。...二、生态环境部等四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污水资源化利用的决策部署,根据《关于印发〈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前天

(三)聚焦协同,强化减污降碳的目标协同、任务协同和政策协同。《实施意见》要求坚持系统观念...这些举措的实施将有助于全面推进矿井水保护和资源化综合利用。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前天

《指导意见》强调科学精准实施矿井水分类、分质、分级的无害化、资源化高效处理,在满足资源化和生态化利用目标基础上,兼顾经济与技术的合理可行。...深入推进矿井水源头保护和利用,能够充分发挥矿井水的资源、生态及环境属性功能,有助于实现煤水资源协同共采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有机统一。

《北京市海淀区减污降碳<mark>协同</mark>增效实施方案》发布

来源:海淀区人民政府前天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印发《北京市海淀区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的通知。...海淀区将优化治理技术路线,加大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vocs)以及温室气体减排力度,协同推进重点行业大气污染深度治理与节能降碳。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25

近年来,光大水务从业务模式、业务领域、业务协同等角度持续推动轻重资产业务平衡发展,在巩固传统业务阵地与优势的基础上,继续加大轻资产业务的拓展力度。...碧水源2020年,碧水源发布公告,公司与中交在项目开展和内部管理上进行积极合作,将重点推进水处理提标、污水资源化等业务,专注于膜技术领域,缩减重资产规模,逐渐回归轻资产模式。

来源:陕西环保集团2024-03-21

,促进协同共进,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实现互惠共赢。...希望与大唐陕西公司以本次座谈为契机,立足以往良好合作基础,充分建立健全长效联络机制,积极探索“能源+环保”合作新路径,聚焦“双碳”目标,在环保在线监测、烟气治理等方面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在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

贺州高能助推“无废城市”建设新生态

来源:高能环境2024-03-20

、餐厨垃圾的无害化、资源化处置,为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建设“无废城市”贡献专业力量。...高能环境贺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航拍作为生活垃圾绿色低碳循环处理的践行者,高能环境致力于以领先的污染防治技术助力绿色城市建设,以优质的建设运营管理水平打造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精品项目,已建设运营13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精品项目,日处理能力11000吨,并实现垃圾焚烧协同污泥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15

,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据北极星水处理网了解,“污水处理绿色低碳标杆厂”的概念,是在2022年9月由国家发改委、住建部、生态环境部联合印发的《污泥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实施方案》中首次出现,文件提到“积极推广建设能源资源高效循环利用的污水处理绿色低碳标杆厂

第五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3-13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广就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管理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针对厂内异味处理、项目运行中热负荷率、机械负荷率的平和关系等问题提供解决对策,并从集中采购招标、合理降低库存、修旧利废、废物协同处置、余热的资源化利用

来源:德阳市人民政府2024-03-12

财政、审计、住建、市场监管、环保、民政等部门应当各司其职,协同做好垃圾处理费收缴管理工作。第二章 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管理第七条 生活垃圾处理费实行政府定价。...第十条 市、区(市、县)人民政府应当建立有利于促进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激励约束机制。逐步推行分类垃圾与混合垃圾差别化收费政策,提高混合垃圾收费标准。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3-11

2.推动跨产业跨领域耦合提效协同升级加快新技术新模式协同创新应...有色行业:开展高质量阳极技术、电解槽综合能源优化、数字化智能电解槽、铜冶炼多金属回收及能源高效利用、铅冶炼能源系统优化、锌湿法冶金多金属回收、浸出渣资源化利用新技术等一批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应用。

环保产业如何形成新质生产力?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4-03-07

一方面,打造资源化利用项目,资源化过程中产生的沼气既可以发电并网,也可以通过生物提纯技术制备生物天然气;另一方面,启动数字化转型项目,以实现公司业务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李其林认为,未来,环保企业可以从提高综合供能效率、协同布局新能源领域、拓展碳咨询与碳管理业务等方面,布局新赛道。

百舸争流 奋楫笃行丨浙能锦江环境2024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4-03-07

年度特别贡献奖2023年度优秀管理者2023年度优秀员工目标责任书签订视频收看会议实况浙能锦江环境本部会议室吉林省松原垃圾发电厂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垃圾发电厂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河北省乐亭垃圾发电厂河北省高碑店资源化项目浙江省萧山垃圾发电厂浙江省温岭生态产业园山东省高密垃圾发电厂江苏省连云港垃圾发电厂蓝图绘就

预算9198万!昆明滇池固废处置<mark>资源化</mark>利用有限责任公司污泥垃圾<mark>协同</mark>掺烧处置项目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3-06

3月4日,昆明滇池固废处置资源化利用有限责任公司污泥垃圾协同掺烧处置项目招标,预算金额9198万元,服务期限3年,服务合同一年一签。...处置价格≤280元/吨(不含运费),污泥协同掺烧处置能力≥300吨/日。

【百花齐放】众多高朋莅临 相遇杭州话飞灰!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2-29

★基于水热技术的飞灰多污染物协同去除与资源化利用—刘振刚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固废室副主任/研究员★生活垃圾焚烧飞灰低温高效资源化处置技术及工程示范—赵 巍浙江京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生活垃圾焚烧飞灰资源化处置技术创新分享及案例介绍

浙江省青田县高水平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方案发布!

来源:青田县人民政府2024-02-29

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保障投入并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各方协同统筹推进。——群策群力,共建共享。...农村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100%垃圾、分类处理率84%以上、回收利用率64%以上;自然村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和处置体系综合提升覆盖率50%以上。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2-29

第三条绿色工厂是指实现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企业,是绿色制造核心实施单元。...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是指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于企业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运输、储存、销售、使用和报废处理等全过程,实现供应链全链条绿色化水平协同提升的主导企业,是带动供应链上下游工厂实施绿色制造的关键

来源:新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4-02-28

科学技术、工业和信息化、民政、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农业农村、商务、文化和旅游、卫生健康、市场监督管理、广播电视、机关事务管理、邮政管理以及其他有关主管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协同做好城镇生活垃圾的管理工作

固废行业中场突围 4月环博会“固废<mark>资源化</mark>利用”或成大热词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2-28

这预示着固废行业正在发生“从污染控制到减污降碳协同”“从追求规模增长到追求价值创造”的视角转化。...近年来,在“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及相关政策的加持下,各固废细分领域的资源化、能源化利用逐渐成为趋势,成了新的业绩增长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