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场地综合修复”相关结果508

      来源:扬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4-10

      沿区域内官桥河、小涵河实施陆域缓冲区生态修复,修建约1.9千米生态护坡、构建约1.7 万平方米陆域植物群落,构建本土生物恢复系统,平整修复基底湿地约1万立方米、恢复水生植物群落约4千平方米。...4月9日,江苏扬州市江都区大涵河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工程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合同估算价:5769万元,工程规模:建设区域内大涵河周边生态湿地约9.7万平方米,日处理规模6万吨;新建场地巡检路约1.8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2024-03-22

      3.2.2设计单位投标3.2.2.1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且满足《工程设计资质标准》中与该工程项目对应的设计类型对人员配置的要求;或环境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根据土壤污染情况,完成第二助剂厂土壤修复治理工程的设计、建构筑物拆除、现场辅助设施采购、污染土壤修复治理、场地恢复、绿化等所有工作,本项目为epc交钥匙工程。

      青岛崂峰海藻有限公司地块土壤修复工程招标!

      来源: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2024-03-13

      2706m2,修复土方量约为7904m3。...七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八 、同类工程经验要求1.投标人参加投标无须具备同类工程经验。

      来源:中项网2024-03-12

      本项目产生的废水主要为场地、车辆及设备冲洗废水、除尘除臭系统废水、渗滤液、生活污水。...宁夏公司农村生活垃圾填埋场维修项目预算投资总额:1123.39万元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项目所在地: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项目详情:盐池县11座农村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区土方整平、填埋气导排系统维修、填埋场防飞散网设计,截洪沟破损修复

      来源: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2-04

      (鹅常冲)尾矿库闭库工程建设项目新宁县三明铁矿尾矿库闭库工程建设项目“锰三角”花垣县民乐镇片区电解金属锰企业腾退场地土壤污染治理项目“锰三角”花垣县花垣镇下瓦水至狮子桥片区电解金属锰企业腾退场地土壤污染治理项目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1-11

      2.9招标控制价:8127.07万元,其中技术服务费250万元,土建工程部分2824.72万元,垃圾综合处理服务部分5052.35万元。...建设地点:黄山市黟县2.4建设规模:本项目拟采用“筛分资源化利用+库区改造”的方式,对现状黟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区内17.50万m3 (以后期场调为准)存量生活垃圾通过资源化利用和处置全部清除,对清理后的库区场地进行改造提升用于飞灰固化物处置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3-12-29

      以老旧城区为重点,开展老旧破损、混错漏接等问题管网诊断修复更新,实施污水收集管网外水入渗入流、倒灌排查治理。...土地资源紧缺的城市可建设全地下/半地下式污水处理厂,鼓励通过建设公园绿化活动场地等方式合理利用地上空间,提升区域环境品质和城市生态系统碳汇能力。三、加强污水处理节能降碳(三)开展节能降碳改造。

      来源: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2023-12-25

      3.地下水抽提工程: 设置地下水抽提井105口,其中21口抽提井修复完成后保留为地下水长期观测井。通过场地地下水分层采样与监测实现地下水修复效果的精细刻画与评估,精准评估地下水及场地修复效果。

      又一超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装光伏发电!垃圾处置减污降碳多套“组合拳”诞生!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2-25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垃圾填埋场光伏储能项目,对于利用垃圾填埋场场地空间和建立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具有示范意义。“双碳目标”提出后,减碳势在必行。...在日前启动招标的西藏那曲市数字农业及生活垃圾焚烧综合新能源示范项目,将垃圾焚烧发电、风力发电与光伏发电相结合,光伏发电装机容量12mw,光伏储能4.8mwh;风力发电装机容量5mw。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2-05

      、餐厨垃圾处理危废处理、农废处理、环境应急装备:生态修复:场地、土壤与地下水修复、场地调查与评估、修复监测和服务:环境监测:水、大气、土壤等监测与检测、在线检测与控制、环境污染应急监测系统、大数据与生态环境信息化等

      来源:长沙生态环境2023-11-20

      经查,该公司场地北侧露天堆放有喷涂完毕的塔吊标准节,旁边摆放有若干已开封的油漆桶和用于油漆喷涂作业的喷涂设备,现场有明显的油漆喷涂痕迹,地面有大量油漆结块,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场内未进行油漆喷涂作业。...进一步查明,该公司自2020年4月初开始在场内开展塔吊变形修复油漆作业,前期主要是使用人工补刷上色的方式,2023年6月初开始使用喷枪上色,现场未安装污染防治设施,未采取任何废气收集处理措施,造成油漆废气无组织排放严重

      青岛即墨区通济下泊片区旧村改造项目一期地块土壤修复工程 (工程总承包)招标!

      来源: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2023-10-23

      四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五 、同类工程经验要求1.投标人参加投标上三年度必须具有一项同类工程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关键页)。...(2)施工部分主要工作内容为:①编制施工组织方案②施工前对场地地上附着物、地下管线及地质情况进行踏勘、摸排、调查等工作;③进行场地清理、平整以及污水排放、水、电、气的接入等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办理各项必须的开工报审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0-11

      要坚持系统观念、综合治理,加强退出矿山生态保护修复,做到“两断三清”( 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场地),采取合理的植被恢复和保护措施,提高自然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和完整性。...要综合考虑科学性、经济性、可行性,扎实做好污水处理站提级改造工作,确保污水稳定达标排放。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大渡口区)2023-10-08

      (3)按照经环保主管部门备案的土壤污染治理修复方案,以及施工图设计,对场地污染土壤进行治理修复,达到修复目标值,确保原址场地内无超标污染土壤,通过第三方效果评估单位检测验收合格,完成竣工验收,并提交竣工报告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9-12

      施工范围包括:完成本项目施工图所包含的全部内容(具体内容以最终经审核通过的施工图为准),工程竣工验收、移交、交付使用、工程资料归档及竣工结算文件资料,办理工程建设相关行政审批等服务和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总投资2.85亿!原青岛环海有机化工厂地块和青岛市李沧区原陆丰机械厂地块污染场地土壤修复工程(工程总承包)招标!

      来源: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2023-09-01

      (3)施工部分主要工作内容为:①编制施工组织方案②施工前对场地地上附着物、地下管线及地质情况进行踏勘、摸排、调查等工作;③进行场地清理、平整以及污水排放、水、电、气的接入等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办理各项必须的开工报审...应满足以下勘察、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要求:2.1勘察资质: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岩土工程设计甲级资质;2.2设计资质: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环境工程

      修水县垃圾分类项目融资、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F)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8-10

      ②施工内容:本项目招标范围内的场地平整和所有建筑工程、市政基础 设施(含综合管网、监控点线路、标牌标线、互联网专线)、及垃圾分类系统信息化平台设备采购,满足交付使用要求并通过工程验收合格以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四川省第二期乡村环保人才振兴培训班赴清新环境子公司天晟源环保“苍溪项目”参观学习

      来源:清新环境2023-07-19

      项目采用“三维防渗+地下水自然排泄”综合防渗改造工程技术,大大削减了渗滤液补给来源,有效防止渗滤液对地下水的污染。...此次培训班重点参观的苍溪项目,为四川省垃圾填埋场地下水污染防治示范试点项目。该项目通过生态修复极大地改善了填埋场及下游生态环境。

      总投资3.62亿!青岛地铁5号线镇平路维保中心二期污染场地土壤修复工程(工程总承包)招标!

      来源: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2023-07-18

      三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四 、同类工程经验要求1.投标人参加投标上三年...(4)修复范围及修复工程量:投标人须以通过省、市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评审备案的《风险评估报告》为依据,根据《建设用地土壤修复技术导则》hj 25.4-2019规定,最终修复范围及修复工程量根据备案通过的地块土壤修复方案为准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7-12

      针对该场地的土壤污染,进行土壤修复工作,总的修复放量为4682.934m3,清洁土区土壤方量为2868.07 m3,并最终通过环保主管部门的验收。...根据评标办法综合评审,故推荐上海城投上境生态修复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