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阿海珐

阿海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阿海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阿海珐最新动态。了解阿海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阿海珐”相关结果6个

类别:来源:每日商报2017-12-06 13:34:49

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有德国著名的博世、西门子、费斯托、阿海珐等世界500强,也有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莱茵工业4.0实验室等研究机构。国内有华为、海尔、中控等企业以及国字号研究机构参加。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周周向上2016-10-21 08:47:42

项目介绍业主:法国能源公司阿海珐集团项目地点:米拉马斯市(法国东南部)受污染土地面积:18公顷(270亩)环保制约:项目地址靠近米拉马斯市,因此对项目的进行有最大的环保制约。图1:项目概况2.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科技传媒网2016-08-09 08:43:12

中法合作建设项目将参照法国阿格核循环厂,由中核集团负责建设,法国阿海珐集团承担总体技术责任,项目占地3平方公里,由国家专项基金投资,总投资超千亿元。...中法合作建设项目将参照法国阿格核循环厂,由中核集团负责建设,法国阿海珐集团承担总体技术责任,项目占地3平方公里,由国家专项基金投资,总投资超千亿元。

类别:综合来源:环球网2015-12-25 09:52:49

;四是其无法与阿海珐公司达成长期供水协议,需要寻找可替代水资源。...此决定正值纳政府考虑是否收购法国阿海珐海水淡化厂,因国家要控制水资源供应。农业部认为纳水务公司(namwater)应是纳唯一供水机构,除特殊情况,无论自用或售出,其他任何机构都无权供水。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湖北发改委网站2014-10-17 10:07:39

在高效节能产业领域,阳逻开发区以西门子、阿海珐和国电南瑞公司产业园为基础,形成了大型输变电设备和智能电网应用装备产业基地。

类别: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0-09-21 18:18:10

参会主要嘉宾来自:久和能源、华仪风电、repower中国、金风科技、株洲南车、中海油、发改委能源研究所、通用电气、阿海珐可再生能源集团、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西门子风能(丹麦)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