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喂料机

喂料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喂料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喂料机最新动态。了解喂料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喂料机”相关结果19个
2023年9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二)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项网2023-09-26 09:37:39

18310850345邮箱:holdone@163.com4.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五河经济开发区配套固体废弃物(污泥、建筑装修垃圾等)综合处置中心项目所需材料设备水泵、风机、搅拌机、压滤机、桨叶干燥机、炭化炉、熔融炉、喂料机

类别:来源:中项网2020-09-01 08:51:07

2、项目内容:项目利用现有空地新建厂房、办公楼等建筑物,总建筑面积14065.56平方米,购置振动喂料机、颚式破碎机、hc400s单缸液压圆锥机等设备,形成200万吨/年废旧建筑资源再利用的生产规模,原材料不包含有污染的化工工业建筑垃圾

自动加药装置操作注意事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处理新视野2020-07-06 09:31:46

5、喂料机内部筛网若有破损请及时更换,避免大块的干药剂投入螺旋喂料机, 损坏螺旋或驱动电机。6、两个压力式液位计每隔一个月要检查和清理一下头上中心的薄膜。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03 09:14:37

“为解决传统破碎设备转场难度大的问题,我们引进了这款由喂料机、破碎机、振动筛分机及胶带输送机四大部分组成的可移动破碎机,集‘给料、破碎、筛分、输送 ’于一体,占地面积小,自动化程度高,还可由自身或牵引车提供动力

技术前沿|水泥窑协同处置污染土壤实例分析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水泥2017-12-25 10:07:18

污染土壤经板式喂料机进入皮带秤计量,计量后的土壤经提升机由密闭输送装置进入窑尾烟室喂料点进行高温焚烧,完成污染土壤的整个入窑过程。

蓄热催化氧化技术在处理丁苯橡胶尾气中的应用

类别:VOCs检测来源:《化工科技》2017-07-13 15:14:19

湿区产生废气的主要部位有:凝聚槽、脱水机、喂料机、排水口和输送胶料的皮带,60℃的物料由于温度较高及各槽搅拌器搅拌作用下会自然逸出产生含有极微量苯乙烯及杂质的废气,其中绝大部分成分为水蒸气。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地下水修复2016-12-20 15:40:44

上料系统主要包括存料斗、板式喂料机、皮带计量秤、提升机,整个上料过程处于密闭环境中,避免上料过程中污染物和粉尘散发到空气中,造成二次污染。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水泥节能在线2016-06-28 08:34:53

上料系统主要包括存料斗、板式喂料机、皮带计量秤、提升机,整个上料过程处于密闭环境中,避免上料过程中污染物和粉尘散发到空气中,造成二次污染。

类别:来源:水泥工程技术2016-06-06 09:56:33

创新点1、开发的专用破袋滚筒筛分机,采用特殊的筛网孔和破袋刀具结构,解决了常规滚筒筛筛分效率低、故障率高和使用寿命短等问题;2、开发的倾斜式防漏链板输送喂料机,解决了腐蚀、漏料控制、防仓内物料结拱等问题...本项目针对我国不同地区的垃圾特点,结合水泥窑接纳系统的处置要求,创新开发了满足生产控制要求的一系列专用技术装备,例如专用破袋滚筒筛分机、倾斜式防漏链板输送喂料机、密度分选机、风力分选机、防缠绕搅拌和输送专用设备等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建材报2016-02-27 09:00:05

从破碎机开始,到堆取料机、重量喂料机、生料立磨、均化库、提升机、预热器、分解炉、电收尘器、袋收尘器、高温排风机、篦冷机、减速器、选粉机、包装机全套关键设备的专利和制造许可证买下来,总共需要8千万~9千万美元

类别:来源:新民网2015-10-27 11:44:49

石料进入喂料机后,经过破碎筛分,分为粗料和细料。粗料是石子,可以用在道路修建上;细料是石粉,经过传送带后输送到制砖机从建筑垃圾进料开始到制砖机做出砖块成品,只需要10分钟左右时间。

类别:来源:杭州日报2015-10-22 08:40:46

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设备正常运行,从建筑垃圾进入喂料机到变身为砖块,过程仅约10分钟。按此计算,大约每天可以消化建筑垃圾4500立方米,日产新型砖20万块。

类别:来源:杭州日报2015-10-19 14:16:29

这一套移动式建筑垃圾综合处理设备,投入资金约860万元,它由国内领先的gzd系列喂料机、破碎机、多层振动筛、新型液压制砖机、颚破机等设备组合而成。...建筑垃圾被投入喂料机后,首先进行破碎处理,再由振动筛选出两类碎块。直径较大的粗料可用于房屋建造过程中的打底料,或者基础料。直径较小的最终被处理为细料,即石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周周向上2015-09-25 09:35:26

上料系统主要包括存料斗、板式喂料机、皮带计量秤、提升机,整个上料过程处于密闭环境中,避免上料过程中污染物和粉尘散发到空气中,造成二次污染。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水泥工程》2015-03-25 11:21:26

垃圾喂料仓中的垃圾经过密封喂料机、打散机均匀喂入垃圾气化焚烧炉内。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4-08-05 16:15:15

此类负载要求的输入转矩基本上与转速无关(如传送带、喂料机、提升机、搅拌机及加工设备的行走机构等)。这类负载采用变频器控制,可实现无级调速,能大大提高产品质量和劳动生产率。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7-16 17:03:27

仟亿达送风机变频器节能改造在水泥厂的应用还不止这些,比如说回转窑球磨机 、 卸料圆 、 盘给料机 、 双管绞刀裙 、 板喂料机调速皮带称喂 、 煤绞刀 、 蓖冷机等一切需交流调速的设备都可以采用变频调速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5-08 11:21:44

在生产工艺需要调速的许多环节,如回转窑、单冷机、喂料机、配料系统、风机、水泵等,以交流变频调速取代调压调速、滑差调速以及直流调速已成为一种必然趋势。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5-04 16:14:03

锅炉下部用一内置式拉链机将灰输送至锅炉的一端经一锁风喂料机输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