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平煤集团

平煤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平煤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平煤集团最新动态。了解平煤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平煤集团”相关结果7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7-31 09:49:13

公司立足于空气净化环保主业,采用国际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拓展有毒有害气体治理业务,成功解决了平煤集团300c高温废气治理难题,开创了省内高温废气治理之先河。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5-23 09:20:43

根据名单,一季度严重超标排放废水的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共两家,分别为河南省平煤集团开封市兴化精细化工厂、湖北省襄樊新四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12-18 08:42:02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不完全统计,包括淮南矿业、冀中能源、开滦集团、平煤集团、龙煤集团等十数家煤炭企业均有不同程度减产。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江苏紫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07-18 10:37:38

平顶山市环保局副局长丁军,尼龙化工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陈聚良,平煤集团环保处总工程师何静远,尼龙化工公司规划发展处、安环处、热电厂相关负责人,江苏紫光集团公司技术中心庄泉部长和河南片区销售总监周国进参加了会议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平顶山日报2013-09-11 15:25:47

姚电公司机组用煤多来自于平煤集团,为减少运输途中的环境污染,自上个世纪90年代起姚电公司就提出设想,与平煤集团共同建设专用输煤通道。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施耐德电气2013-04-23 11:03:01

中平能化集团所属原平煤集团和原神马集团均为国家千家节能行动企业,集团承担着国家节能减排的指标。同时,随着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中平能化集团也面临着能效管理的挑战。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1-10-27 09:34:31

国电朝阳热电选址在龙城新区东三家村,煤源由赤峰平煤集团提供,符合国家路口电站建设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