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壤环境治理”相关结果16
      攀枝花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28

      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未发生土壤污染事件。城市声环境质量稳定达标。第三节 污染防治攻坚成效显著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显著成效。...第五节 生态环境治理能力不断提升机构改革深入推进,完成了生态环保机

      中科鼎实与土壤环境污染防治同仁携手促进土壤资源永续利用

      来源:中科鼎实2020-12-17

      报告中,杨总首先对我国土壤修复行业的发展趋势及行业规章、质量标准及技术导则/指南的更新进行了总结阐述。...本届论坛主题为“聚焦土壤环境污染防治,促进土壤资源永续利用——‘十四五’土壤生态环境保护与展望”,旨在持续加大对《土壤污染防治法》的宣贯力度,推动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整合政府、业界、社会组织等资源共同参与环境治理

      【专家视角】新时期中国土壤科学发展现状与战略思考

      来源:《土壤学报》2020-09-21

      土壤学在当今世界土壤资源管理、农业可持续发展与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环境污染治理与缓解全球气候变化的新需求牵引,土壤污染修复和全球变化下土壤碳氮循环研究成为国际土壤科学的研究热点。

      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2019-01-04

      对此,业内专家认为,在政策法规监管、环保督察的持续加码和需求升级的双重加持下,巨大的环境治理市场空间在加速释放。...2018年8月,新颁布的土壤污染防治法中,对于污染责任人认定、污染治理谁来买单、如何对污染行为严惩重罚等核心问题都给出的清晰的答案,为我国土壤污染防治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

      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8-06-07

      为此,我国在土壤污染治理方面,除了出台多项太壤污染治理方案和管理办法,还给予众多土壤分析测试技术,以及提供各类先进仪器设备支持。...当前,我国土壤治理相对于大气和水治理处于初级阶段,在未来,仪器仪表企业只有将环境治理的需求由零散的产品走向综合性的系统的管理作为

      中科鼎实:我国污染场地修复技术应用现状及需求

      来源:中科鼎实2017-10-16

      10月14日,由中国土壤学会土壤修复专业委员会主办、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承办的第四届污染地块风险管控与修复技术国际研讨会暨中国可持续修复框架组织成立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在大会现场,中科鼎实副总经理姜总与到场嘉宾交流分享了中科鼎实基于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修复案例,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北京焦化厂项目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污染场地修复工程,同时也是北京市环境治理的重点民生工程。

      专家云集“土壤物理学与水土资源可持续利用”国际学术会议 中科鼎实做主题报告

      来源:中科鼎实2017-08-14

      由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物理学专业委员主办的“土壤物理学与水土资源可持续利用”国际学术会议8月4日在沈阳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推进土壤物理学研究达到国际前沿水平、推动环境修复行业可持续发展。...中科鼎实副总经理张总介绍了中科鼎实在污染土壤修复、污染地下水修复、固体废弃物环境污染治理及运营、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农田土壤环境综合治理、矿山生态环境治理、荒漠化治理等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领域的核心技术案例与实践

      来源:人民政协网2017-01-19

      从生态补偿到生态环境损害赔偿,从目标评价考核到划定严守生态红线,从环境监测到环保执法,中央深改组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治理出台了详细的执行方案。...从摸清情况到依法治土,从分类管理到风险管控,从推进修复到明确责任,对我国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做出了系统而全面的规划及行动部署,成为继《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之后,我国应对重点环境问题的又一重要行动计划

      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6-07-23

      5 月31 日,国务院发布《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俗称土十条,为我国土环境治理提出了明确的时间表和目标任务。

      来源:君泽君论2016-03-16

      三是,土壤污染治理的成本非常大,而我国土壤污染防治的工作又处在极不发达的初级阶段,土壤污染治理资金存在巨大缺口。四是,目前我国缺乏专门的立法对土壤污染者的责任进行认定。...在治理土壤污染的同时,还需要同时保证大气污染、水域污染得到有效遏制,并提高资源的利用率,所以土壤污染的防治是一项系统性的环境治理过程。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1-12

      永清环保开启我国土壤修复行业第一宗海外并购案,2015年8月,正式完成对美国土壤修复公司ist51%股权的收购,打开海外市场。...先河环保下属子公司河北先河正源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拟以ppp模式对河北雄县包装印刷行业vocs污染进行综合治理,项目整体投资约18亿元。

      来源:点绿科技微信2015-12-30

      【简评】通过此次收购,天保重装取得污水污泥处理处置方面的全套先进技术,使公司产品可以直接进入欧美发达国家市场,全方位参与国际、国内环保市场开拓,公司将快速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固废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及环境治理服务提供商...延伸阅读:2016年市场分析:行业变革加速 细分领域掘金十三五环保8月永清环保:土壤修复行业第一宗海外并购案【案例】永清环保正式完成对美国土壤修复公司integratedscience&technology

      来源:中国网2015-11-18

      根据其公开资料显示,民基生态主营业务为矿山生态修复、边坡(创面)生态修复、土地(壤)生态修复、河湖水体生态修复、优良抗性苗木繁育、生态景观工程及园林景观工程。该公司所属行业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11

      延伸阅读:环境质量国控点监测事权三年内上收交第三方运行管理【解读】大气水土壤监测事权上收国家环境监测事权将全部上收国家从根本上避免行政干扰哪些市场将进一步打开?...在掌握了准确的环境数据后,环境治理市场将更规范、更兴旺。陈荣强说,在政策的约束下,靠改数据已经无法掩盖环境污染的形式,只能通过管理和治理改善环境质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5-08-06

      延伸阅读:【解读】大气水土壤监测事权上收国家环境监测事权将全部上收国家从根本上避免行政干扰...环境监测数据造假,不仅严重损害了政府和环保部门的公信力,同时,环境监测数据造假行为,必然贻误环境治理时机,损害社会公众的健康权益。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6-10

      如《四川省长江水源涵养保护条例》、《安徽省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上海市环境保护条例》、《浙江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沈阳市污染场地环境治理及修复管理办法》等。...此外,新环保法中有关制定环境质量标准、污染物排放标准、环境监测制度、环境影响评价修正等规定,也与我国土壤污染治理有着密切联系,共同构成了我国有关土壤污染治理的法律体系与框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