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焚烧炉设备”相关结果586
烟气提标改造潮来临 垃圾发电厂如何从容应对?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前天

传统的烟气治理设备占地面积大,部分老厂改造项目难以腾出合适的场地增添设备。另外失去了补贴的支持,烟气技改的设备费用、建设费用、运行费用对垃圾发电厂来说都是不小的负担。...2023年7月,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发布《生活垃圾焚烧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稿)》,对比第一次征求意见稿,新建垃圾焚烧炉氮氧化物排放限值直接“腰斩”,由150mg/m3提高到80mg/m3。

3600吨/日!世界首个垃圾、污水联合处理 能源自供环保综合型设施亮相!

来源:山西电建2024-03-26

按照设计,一标段一期垃圾焚化能力为3600吨/天,共4套日最大处理能力为900吨的垃圾焚烧炉,配2台65兆瓦汽轮发电机的发电设施,是世界上最大的环保设施之一。...施工进度目前,在tol货场已完成除氧器、汽机房钢结构、空冷岛钢结构、各类管道阀门等,设备与材料的卸车、接收、保管约936吨,在现场外的加工配置场地,汽机房桁车等设备组合完成,具备安装条件,项目计划于2024

来源:靖西市城市管理监督局2024-01-31

配备2台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垃圾焚烧炉+1台15mw汽轮发电机组,2套烟气净化系统及污水处理系统。1月24日,靖西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满负荷试运期间汽水品质合格,热工及电气保护、仪表投入率100%,发电146.2万度,平均负荷15.2mw/h,发电负荷率101.5%,烟气处理设备同步投入使用,排放指标远远低于国家排放标准。

华星东方承建的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来源:华星东方2024-01-18

该项目设计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600t/d,建设1×600t/d垃圾焚烧炉生产线,配备1×15mw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处理采用“半干法(旋转雾化半干反应塔)+干法(喷射消石灰)+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器”的烟气处理组合工艺,为我司设备供货工程。

华星东方承建的山西省吕梁市汾阳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来源:华星东方2024-01-18

烟气处理采用“半干法(旋转雾化半干反应塔)+干法(喷射消石灰)+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器”的烟气处理组合工艺,为我司设备供货工程。...undertaken by our company, passed the 72+24 hour trial operation on november 28, 2023.该项目设计建设1×750t/d垃圾焚烧炉生产线

来源:深圳市国资委2024-01-04

拥有225吨级-1100吨级各种规格的自主炉排炉装备技术,其中单套设备可服务125万人口的1100吨级垃圾焚烧炉技术国内独有、国际领先。...深圳能源集团用四年的时间,解决了国外设备在中国“水土不服”的难题,证明垃圾焚烧发电在中国行得通,也拉开了行业发展的序幕。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2-22

在电厂发电前,通过从外部电网向电厂送电,来验收已安装设备的工作状态。...4.云南师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环评一次公示本项目总投资26101.7万,建设规模为日处理300t/d生活垃圾(协同处理餐厨垃圾15t/d和污泥20t/d),配置1×300t/d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

喜报!嘉兴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置项目获评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

来源:嘉源集团2023-12-14

集中力量整治设备卫生,提升生产现场环境,合理布局厂区绿化,实现“远观大气秀美、近看干净整洁”,“花园式”工厂全貌于2022年6月清晰呈现。...精细化加强燃烧控制和调整,目前每台垃圾焚烧炉年平均运行时间超8300小时,吨垃圾发电量达578千瓦时,厂用电率降至13.5%,均达到国内行业较高水平。

案例分享 | 楚环科技除臭系统在餐厨垃圾行业治理应用

来源:楚环科技2023-12-08

高浓度恶臭气体在正常情况下引入垃圾焚烧炉焚烧处理,在焚烧炉检修及其他紧急情况时,该部分高浓度恶臭气体通过备用管路送入“两级化学洗涤”系统,后接至“低浓度臭气除臭系统+一级化学洗涤+活性炭吸附装置”组合工艺中处理...楚环科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恶臭处理、vocs治理、设备集成及运维服务,历经十余年发展,现已成为废气恶臭治理细分领域的行业领先企业。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2023-11-29

特定的温度和湿度下,从涂布、辊压,到分切模切、电芯烘烤,再到化成分容、下线检测,穿戴严密的工作人员与机械臂、自动转运车等智能化设备一起工作,井井有条。...经历一周左右的发酵处理后,这些垃圾被投入垃圾焚烧炉,在1000摄氏度左右的高温下充分焚烧,与循环水结合后变成蒸汽,推动发电机每年产生超10亿度清洁电能,输送至千家万户。

来源: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2023-11-06

芮城县3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及供汽建设工程epc项目安装工程施工承包采购项目(二次)1、招标条件:本项目总规模为300t/d,配置一台300t/d垃圾焚烧炉+一台余热炉;焚烧炉选用型式:机械炉排焚烧炉。...负责与已建成安装工程的接口施工、区域内障碍物的拆除清理工作;其它工作包括且不限于:1)投标人负责建设单位和招标人供应的设备和材料规格、尺寸的事前确认和事后复核;2)设备安装的工作内容包含随设备供货的设备及材料的安装

华星东方承建的浙江省宁波市洞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华星东方2023-10-30

该项目一期建设规模1500t/d,配置2x750t/d的炉排炉式垃圾焚烧炉及2条烟气净化处理线、1x45mw凝汽式汽轮机和1x50mw的发电机并预留二期750t/d的设计规模。...炉内脱硝+机械旋转喷雾半干法(含应急降温系统)+消石灰干法喷射+活性炭喷射吸附+袋式除尘器+ggh1+湿法脱酸+ggh2+sgh+scr脱硝(低温)+飞灰输送、存储及稳定化工艺”的全流程烟气净化工艺,为我司设备供货工程

来源:恩施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2023-10-23

本次技改项目位于恩施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有厂区内,依托利用现有工程建筑、设备及环保设施,仅改变燃料结构。...因恩施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供应量小于设计处理规模,为了确保垃圾焚烧炉稳定运行,在保持现有1200t/d焚烧处理规模不变的情况下,拟掺烧一般工业固废240t/d。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项目占地面积179亩,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82.12万吨,设备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炉排炉垃圾焚烧处理工艺,配置3台750吨/天垃圾焚烧炉、2台25mw汽轮发电机组及1000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和二套7.5mw汽轮发电机组等主要系统和设备。...(含环保设施)安装施工设备调试监理、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心试验所负责设备安装调试和机组整套启动调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和二套7.5mw汽轮发电机组等主要系统和设备。...(含环保设施)安装施工设备调试监理、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心试验所负责设备安装调试和机组整套启动调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四、完善在线监控体系,强化污染物排放监管永新项目相应配备2套在线固定污染源排放烟气连续监测仪设备,分别独立监测2台垃圾焚烧炉废气排放,实现烟气排放指标的在线监测。...2套烟气在线监控系统于2021年8月完成安装调试工作,由专业的在线运维单位进行日常运维管理,并于2021年10月完成烟气在线设备进行验收比对。

垃圾分类四周年:减量有成 焚烧处境尴尬

来源:中外对话订阅号2023-09-18

除去设备老化等停运因素,这意味着相当多的垃圾焚烧炉闲置了。一方面是垃圾焚烧厂的不断增加,处置能力大幅度提升;另一方面是垃圾分类后,焚烧厂无垃圾可烧,垃圾焚烧行业陷入产能过剩的僵局。

来源: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2023-09-11

本项目年处理垃圾量为25.55万t/a,建设规模为1条700t/d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配套1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 sncr炉内脱硝+组合烟气净化系统(半干法机械旋转喷雾脱酸+干法消石灰喷射脱酸+活性炭吸附...通海-华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项目资金来源: 国资 % 自筹 30.0% 贷款 70.0% 外资 %建设规模: 本项目年处理垃圾量为25.55万t/a,建设规模为1条700t/d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2023-09-06

②本项目采用新工艺、新技术和新设备,在综合技术方面达到“国内一流,世界先进”水平;项目日处理垃圾300吨,配置1×300t/d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1台6mw的中温中压凝汽式汽轮机配6mw发电机,年处理生活垃圾约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