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秸秆焚烧综合发电”相关结果12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3-15

      针对记者提到有关“垃圾秸秆焚烧综合发电以及环保产业的发展”的问题时,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光大集团的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晓鹏回应称,垃圾处理是环保生态环境中非常重要的工作,每个人既是垃圾的制造者,也是垃圾的受害者

      黑科技|秸秆的七十二变

      来源: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2018-12-03

      剃须刀碗用于生物质发电将秸秆直接焚烧和将秸秆同垃圾等混合焚烧发电,还可以汽化发电。...然而秸秆焚烧会造成雾霾天气,并产生大量有毒有害物质,对人与其他生物健康形成威胁。

      来源:能源杂志2018-09-25

      生物质与垃圾热电生物质和垃圾是中国宝贵的可再生能源品种,然而,中国还存在田间秸秆焚烧、垃圾填埋围城的不合理现象,生物质和垃圾不仅没有得到利用,反而成了大气和环境污染重要源头。

      来源:光大未来2018-03-09

      为进一步推广城乡一体化垃圾焚烧发电模式、破解农村综合环境治理难题,李晓鹏建议,要加大城乡一体化垃圾焚烧发电模式宣传推广力度,带动广大县域和农村由垃圾丢弃填埋迈入到垃圾焚烧发电的现代文明新时代,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吃”进<mark>垃圾</mark>“吐”出宝 生活垃圾转眼消

      来源:青岛全搜索2017-09-18

      ,平度市却在“垃圾山”中找到了“真金白银”,作为我省唯一获批的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市,平度创新垃圾处理方式,走出了一条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成功之路,成为我市乃至全省的典范标杆。

      来源:环保部2017-04-03

      天津市北辰区三义村附近发现大量散乱垃圾,部分正在焚烧;董新房村卫生环境极为恶劣,垃圾遍地。保定市高碑店市、雄县的铸造、塑料、印刷等小企业群环保装备水平低,污染治理设施简陋,基本不能达到污染物排放标准。

      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12-02

      生物质发电是利用生物质所具有的生物质能进行的发电,是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一种,包括农林废弃物直接燃烧发电、农林废弃物气化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填埋气发电、沼气发电。

      来源:点绿网2016-06-03

      长青集团:生物质热电项目给力生物质发发电被认为是产业扶贫与解决农村秸秆焚烧问题的最佳结合点。据统计,全国可利用生物质约7.5亿吨,相当于全国总耗煤(标煤)的9%,而目前仅有3%得到利用。...长青集团从2008年开始涉足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乃至生物质综合利用产业,公司的生物质发电与垃圾发电业务可谓异军突起,收入从2010年0.7亿元增长至2015年6.0亿元。

      来源:点绿网2016-02-22

      泰达股份2月22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于近日收到《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标通知书》,确定泰达环保为黄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工程 ppp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每吨垃圾处理费 57.50

      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07-31

      2015年1月28日,绿色动力签下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榄子垅垃圾综合处理项目,项目位于惠州市惠阳区沙田镇田头村榄子垅,项目日处理规模1200吨,配套建设3台400吨机械炉排炉,及15mw和9mw发电机组各一台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0-10

      富川环保而言,其主营业务是供热和发电,并提供垃圾、污泥等固废焚烧处置服务。...富春环保拟定增募资12.66亿元加码固废和节能业务富川环保主营业务是供热和发电,并提供垃圾、污泥等固废焚烧处置服务。

      来源:《中国经济和信息化》杂志2013-04-15

      作为泰达股份环保产业的主要业务平台泰达环保的核心业务为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综合填埋和秸秆焚烧发电。...2012年3月28日离职的原总经理吴树桐曾对媒体公开说:泰达的主营业务之一是环保领域的生活垃圾处理,泰达的无害化垃圾处理水平达到60%以上,主要运用焚烧法、填埋法和综合利用法,将垃圾变废为宝,用垃圾处理后的热量发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