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泥偷倒

污泥偷倒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泥偷倒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泥偷倒最新动态。了解污泥偷倒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泥偷倒”相关结果26个

类别:污泥来源: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06-09 09:48:25

14)采购人有权对中标人的违规操作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乱倒固废)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15)投标人承诺,需保证在贮存、利用、处理等符合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要求标准。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

类别:污泥来源:山东省政府采购网2022-05-23 10:36:09

14)采购人有权对中标人的违规操作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乱倒固废)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15)投标人承诺,需保证在贮存、利用、处理等符合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要求标准。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1-09 10:26:17

第八条【公众参与】鼓励单位和个人对非法收集、乱倒、非法转移、非法接收、非法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经查证属实的,按有关规定给予奖励。...城市管理部门负责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的监督管理,加大执法力度,督促做好污泥无害化处置工作;支持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纳入生活垃圾处置设施进行协同处置。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大洋网2020-09-15 10:27:42

近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在回复市政协委员《关于对工业垃圾进行统一收费,解决工业垃圾问题的提案》时透露,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精神,工业垃圾处理收费不属政府定价范围,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

14800吨有毒污泥跨省转运 黑了长江肥了谁?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瞭望2019-11-25 09:27:23

有毒污泥跨省转运“将污泥从浙江用船运到九江要7天时间。因为散发恶臭,所以我们通常在晚上10点以后倒。”被告舒某告诉记者。这起跨省非法排污案可追溯至两年前。...以环保公司名义承揽污泥处置业务,却层层低价转包,从浙江等地将14800吨有毒污泥偷运至长江沿岸非法倾倒,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经环保部门鉴定,被污染土地修复工程总费用高达1446万余元。

类别:综合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7-29 11:39:02

处罚情况:为行为,现已无法查明责任人,故无法进行查处。...现场树立严禁乱倒垃圾警示牌,设立路障安装大门封锁所有通道,落实专人加强日常巡查,防止行为再次发生。

类别:综合来源:央视网2018-05-08 08:23:51

企业竟掘地30米偷埋暗管排污,引发严重的水源和土壤等生态环保问题。而在更早时候,湖北武汉,化工土壤污染最深曾达到12米,湖南洞庭湖,由于污染严重,当地百姓曾一度困入守一湖水却没水喝的窘境。...广泛应用于化工污泥、印染污泥、造纸污泥等多个行业,曾在云南滇池、武汉长江岔口河道等清淤项目中,仅仅只需45分钟就可实现一个循环的景津污泥脱水技术在制造业减排降污方面同样发挥着环保关卡的重要作用。

监管不力 宁波镇海有大片<mark>污泥</mark>填埋场“久拖未决”

类别:污泥来源:浙江在线2017-07-31 11:46:25

基本都是深夜,有时一晚上几十台车,一直没人管。有的污泥还是从海宁拉来的皮革污泥,也有电镀污泥和印染污泥。...那么,该处究竟填埋了多少污泥?是什么性质的污泥?如果是有害污泥,那环保局做了哪些措施?如果是一般固废,这样的填埋是否可行?

2016年环卫行业十大“负面新闻”揭晓

类别:来源:环卫科技网2017-01-09 09:51:41

12月4日,兰州市有关部门对兰州丰泉垃圾焚烧发电厂及其周边的污泥集中处置场、肖家窑临时垃圾堆放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要求全面整改。...此前的7月2日,环卫工徐家同被该店店主怀疑偷鞋,遭到店主掌掴,目前正在住院治疗。环卫工人愤怒的说,“我们天天起早贪黑,不偷不抢,凭什么打我们。我们也有尊严!”该店店主已主动回避,无法取得联系。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1-18 09:10:22

据肇事船承包商供述,他本想将一船垃圾运到珠江口万山岛海域处理,由于被当地渔民驱赶,只好跑回广西老家。...8月23日晚19时,警方破获一起中山案,满载东莞工业垃圾的广西平南籍货船平南顺辉969被抓。

类别:综合来源:水世界订阅号2016-11-01 09:38:52

徒弟反映溶解氧有点高,在8mg/l左右,我安排他曝气量适当减少,进水后前2小时开3台倒伞,中间2小时开2台,最后2小时开1台(推流器开启),根据污泥生长情况在以后时间逐步加大进水量,直到连续运行。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嘉兴日报2016-06-29 09:11:55

同时,深入开展各类环保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工业企业向基本农田直排、污染物等行为,集中力量查处一批环境违法犯罪案件。...加强源头精细化管理,基本完成基础化学原料制造、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医药制造、皮革鞣制加工等行业危险废物专项核查,从严执行产生危险废物和污泥建设项目环境准入。

类别:来源:中山日报2016-06-17 14:50:55

火炬开发区今年也采取了积极措施,在一些垃圾偷倒黑点加装监控设施,抓现行的基础上,成立了一个有多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建立了微信群,强化城管巡查,随时处置事件。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29 10:19:48

开展环境保护大检查,开展各类环保专项行动,打击工业企业向基本农田直排、污染物等行为。深入推进环保、公安部门环境监管执法联动,集中力量查处一批环境违法犯罪案件。...(牵头单位:市国土资源局,配合单位:市环保局)3.加强污泥淤泥处置。(1)建设集中式污泥处理设施。按照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的原则,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到2017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纺织科技信息网2016-01-25 17:33:37

在对这种污泥、污染环境的行为表示谴责的同时,更需深思的是,在集中处置能力不足的情况下,如何为印染污泥找到适合的出路。...该公司总经理施金明简单介绍了装置的运作原理:污泥进入污泥碳化装置后,经过压干、烘干、二次燃烧等7道工序,最后变成活性炭。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9-21 10:03:16

开展环境保护大检查,围绕打击工业企业向基本农田直排、污染物等行为,开展各类环保专项行动。深入推进环保、公安部门环境监管执法联动,集中力量查处一批环境违法犯罪案件。2.加强矿山污染源防治。

类别:污泥来源:《财新周刊》2015-09-02 15:43:39

然而,北排之后继续其行为,2014年3月,本刊再次刊出北排污泥再起底。据本刊之后的调查了解,此后北排依旧没有停下其乱倒污泥行为。污泥是指由污水处理过程所产生的泥状沉淀物质。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境产业网2015-08-19 10:17:39

然而,北排之后继续其行为,2014年3月,《新世纪》周刊再次刊出北排污泥再起底。然而,据财新之后的调查了解,北排依旧没有停下其乱倒污泥行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08 10:03:44

虽然绍兴市工业企业污泥规范化处置工作取得一定进展,污泥行为得到明显遏制,但是由于全市污泥产生量大面广,随着绍兴市进管达标专项行动的深化和新版《纺织染整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施行,将有更多的工业企业开展中水回用和废水深度预处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绍兴日报2014-12-24 09:43:41

自去年9月至今年11月底,已累计处置48家企业印染污泥40134吨,为从源头上防范印染污泥发挥了重要作用。建筑泥浆统一处置加快推进。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大量建筑污泥如不

类别:来源:绍兴日报2014-07-11 08:39:56

2013年当年,一批印染污泥团伙分子被抓获,一批团伙污泥的串案、窝案被查处,其中涉及工业污泥刑事拘留案3起11人,行政拘留案5起10人,切断了污泥的主要产业链。

类别:来源:绍兴网2014-06-19 11:51:32

昨天,记者从柯桥区人民法院获悉,上周该院审理了一起轰动一时的印染污泥案,两名被告均被判刑。...这两人共印染污泥2500多吨,非法获利35万多元,然而,环保部门在土地修复以及污泥处置上花了57万元之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绍兴网2014-06-18 08:23:32

昨天,记者从浙江绍兴柯桥区人民法院获悉,上周该院审理了一起轰动一时的印染污泥案,两名被告均被判刑。...这两人共印染污泥2500多吨,非法获利35万多元,然而,环保部门在土地修复以及污泥处置上花了57万元之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绍兴晚报2014-06-13 15:36:15

从去年开始,我市一方面加大管理力度,推出五统一管理(统一台账、统一清运、统一处置、统一价格、统一结算),同时对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另一方面,加强处置能力建设,解决污泥出口问题。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4-09 15:14:18

就在此时,绍兴接连发生不法企业印染污泥案,舆论将矛头直指环保部门。甚至有绍兴网友羊山踞仕在堆在路边的污泥上插块牌子,发布了一则特殊的悬赏令:悬赏十万,将此污泥堆到环保局门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意社2013-09-09 10:05:57

近期,浙江省绍兴市印染污泥事件成为舆论的焦点。日前,绍兴市政府印发了《绍兴市区工业污泥清运处置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规范全市工业污泥清运处置行为,从严处置污泥乱倒行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