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镀溶液

电镀溶液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镀溶液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镀溶液最新动态。了解电镀溶液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镀溶液”相关结果7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废产业2019-11-13 15:31:52

另外,从回收角度看,含锌、含锡和其它合金电镀溶液报废后也应该分别回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9-22 07:51:16

具体来看,电镀溶液带出量与溶液的性质(如溶液的粘度)、生产方式(自动线与手动线)、电镀件在电镀槽上停留时间、挂具设计的合理性及电镀件形状等因素有关。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球电镀网2019-06-24 10:22:13

另外,从回收角度看,含锌、含锡和其它合金电镀溶液报废后也应该分别回收。而滤渣因数量少以及锌、锡与其它合金的电镀废水是与电镀前处理的酸碱废水和退镀清洗废水混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球电镀网2019-03-15 08:42:28

电镀溶液浓度控制在工艺条件的下限以减少电镀溶液的带出量;提高电镀溶液的使用温度,能够降低电镀溶液的粘度,也能减少带出;通过添加表面活性剂以降低电镀溶液的表面张力,也能减少电镀溶液的带出量。

重庆:《电镀废水治理适宜技术选择指南 (2017 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1-22 14:41:53

其中,规定在车间或生产设施排放口监控的污染物,应在车间或生产设施排放口收集和处理;规定在总排放口监控的污染物,应在废水总排放口收集和处理;含氰废水和含铬废水应单独收集与处理;电镀溶液过滤后产生的滤渣和报废的电镀溶液不得进入废水收集和处理设施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电镀助剂网2016-02-15 14:15:20

1.镀镍漂洗废水水质特性分析电镀液在电镀过程中由镀件从镀槽带至漂洗槽, 构成了电镀漂洗废水中的主要污染物;而电镀溶液主要由主盐、络合剂、导电盐、缓冲剂、阳极活化剂、添加剂等组成。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环境微信2015-07-21 16:37:49

规范要求电镀或化学镀产生的槽液、槽渣,镀层剥除过程中产生的废液及残渣,均属于危险废物(hw17)(《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08)》);电镀溶液过滤后产生的滤渣和报废的电镀溶液不得进入废水收集和处理设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