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机科技

中机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机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机科技最新动态。了解中机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机科技”相关结果3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1-07 09:14:55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近日,顺控发展发布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中能源工程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中机科技发展(茂名)有限公司(简称“中机茂名”)60%的股权,收购价格拟定为8.4亿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韦伯咨询2020-07-06 09:54:00

六、金圆股份拟参与竞拍中机科技35%股权金圆股份将与中国能源在环保领域开展战略合作,首期就中机科技开展股权合作。...中机科技报批的茂名市循环经济示范中心项目建成后拟年处理处置危废14万吨,涉及36类危废,其中焚烧处置6万吨,物化处理1万吨,安全填埋7万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格隆汇2020-06-06 08:06:54

公司将与中国能源在环保领域开展战略合作,首期就中机科技发展(茂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科技”)开展股权合作。...中国能源拟于2020年9月30日前向产交所申请公开挂牌交易其所持的中机科技35%的股权,公司有意愿以不超过5.775亿元的自有资金参与上述公开挂牌程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