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卫车

环卫车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卫车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卫车最新动态。了解环卫车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卫车”相关结果588个
易咖智车:环卫行业无人车 大有可为!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4-03-22 15:34:36

自动驾驶环卫车的应用场景主要有三类:1)园区、公园、学校等封闭和半封闭道路;2)普通开放道路;3)高速、高架、桥梁、隧道等。在不同应用场景,自动驾驶环卫车的应用程度有所不同。...;在高速、高架和桥梁隧道等场景,对车辆最低时速有一定要求,出于安全考虑,自动驾驶环卫车只在示范区内试运营, 暂未实现上路。

无人车规模商业化拐点已至,易咖智车全矩阵产品赋能传统行业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易咖智车2024-03-22 15:05:24

此次面向环卫领域的s120系列无人环卫车,具备全链条无人化作业的能力,能够自主规划任务、清扫作业、自动倾倒、自动加水、自动充电等,领先行业并达到普及条件。

23台宇通新能源<mark>环卫车</mark>批量交付河北正定,助力加快县域新能源化进程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21 17:13:42

新能源环卫车的进入,提升了正定县的环卫作业水平,也为正定百姓带来全新的环卫服务体验。未来宇通环卫将持续深耕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为环卫装备的新能源换代贡献力量。...在全县范围内推广应用新能源车辆,环卫车正是其中的重要一环。河北正宏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正宏新能源)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批量采购新能源环卫车辆,为正定县的城市环境建设添砖加瓦。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3-21 09:20:31

3月19日,中山投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采购2024年度环卫作业车辆采购项目(二次)结果公示,项目划分为5个标段,除包5外,其余4个分包顺利开标,由福龙马、中联环境、东风汽车等企业分获,成交额3475万元。

21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辆批量交付平顶山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20 08:55:01

此次批量采购的宇通纯电环卫车,具备操作便捷、安全性高、经济性好等一系列优势,能够满足未来湛河区精细化环卫作业、智慧化发展的需要。它们将用绿色描绘湛河区生态画卷,为平顶山市打造低碳智慧人居环境赋能添彩。

宇通环卫助力“甬城”环卫车辆全面电动化!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15 09:45:20

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环卫车购置成本较高,宁波地区不少环卫服务企业选择以租赁的方式引入纯电环卫车,有效降低了成本压力,解决了使用新能源环卫车的一大难题。...宁波新日月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日月)近年来多次采购宇通纯电动环卫车,新日月项目经理胡经理表示:“使用了宇通纯电动环卫车后,车辆运营成本优势非常显著,有效降低了车辆使用费用。”

工信部公布新一批减免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4-03-14 13:25:18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公告,现将许可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80批)以及经商国家税务总局同意的《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九批)、《减免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26台宇通环卫车辆批量交付济南起步区!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13 10:19:05

2023年,宇通环卫率先在行业内实现第6000台新能源环卫车下线,成为行业内首家达成这一里程碑的企业。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3-11 14:10:37

3月8日,唐山金驰新能源环保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新能源环卫车辆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项目分为2个标段,采购500辆新能源环卫车,要求在收到车辆定金且订单下达后20日内交货。

宇通重工与人和城市管理集团深度交流,探索行业合作新模式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11 08:48:54

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畅销全国,在行业内率先完成第6000台新能源环卫车的下线,新能源产品保有量连续四年稳居行业第一,具备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号召力。

聚焦全国两会,宇通环卫紧跟步伐绘就新蓝图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8 08:49:40

2022年,宇通环卫和文远知行共同打造出中国首款前装量产全无人驾驶环卫车,共同推动自动驾驶环卫装备在城市的示范应用。...10年间,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畅销全国,在行业内率先完成第6000台新能源环卫车的下线,新能源产品保有量连续四年稳居行业第一,具备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号召力。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全国首个!山东免征氢能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正式实施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6 09:13:11

在城市环卫领域,氢燃料环卫车也正在推广普及应用。氢燃料环卫车相比传统燃油环卫车,具有零排放、低噪音、高效能等多重优势。氢能来源广泛,氢燃料环卫车排放物只有水,真正实现了零排放。

全国“两会”正式启幕,宇通环卫肩负使命,为盛会护航!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5 08:38:34

凭借出色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能力,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今年宇通环卫将再次肩负起“守护”重任,200余台车参与到卫生服务保障中去,在北京新能源环卫车保有量中占比达到80%,为保障两会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如何选择合适的<mark>环卫车</mark>?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4 08:10:21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环卫车作为城市清洁的重要工具,选择合适的环卫车辆尤为关键,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环卫车呢?...02注重性能,关注质量环卫车的性能和质量直接关系到环卫作业的效率。在采购时关注车辆的底盘和上装性能,这些直接影响车辆动力性能和作业效率。此外整车品质也非常重要,故障率高的环卫车会影响项目运营。

绿变唐山,电动先锋┃宇通环卫助力“钢铁之城”迈向绿色新时代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1 08:44:25

因此,在政府没有强制要求更换纯电环卫车的时候,我们公司就率先一步用上了宇通纯电动环卫车,走在了唐山地区新能源环卫的前列。”通达物业副总经理吴永成说道。新能源环卫车的价格并不低,购置成本远高于油车。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2-29 09:40:58

此后,山东、甘肃、四川、河南等省份也纷纷发文,鼓励适宜地区环卫、园林等公共领域新增或更新车辆原则上采购新能源汽车,并鼓励将新能源环卫车配备比例作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评审因素。

全军出击!宇通环卫以雪为令齐奋战,破冰除雪保畅通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28 10:51:11

宇通环卫车作为其中的中坚力量,第一时间奔赴“战场”,用硬核实力高效除雪保障道路畅通。在除雪过程中,多地城管部门都采取“机械+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打出清雪组合拳。...除雪“大考”中,日常发挥道路保洁作用的宇通环卫车,在前部加装雪铲、雪滚后,直接变身“除雪利器”,一车多用,轮番上阵,实现环卫车辆作业功能最大化,提高车辆使用率,也大大减轻了环卫工人的作业压力。

跑好开局“第一棒”,宇通环卫引领行业再向上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28 10:44:45

特别是在城市环卫领域,深圳的新能源环卫车保有量领跑全国。2024开年以来,宇通环卫向深圳多次批量交付新能源环卫车达71台,有力推动当地生态文明建设。...在行业内率先研发并批量应用新能源环卫专用底盘,创新性地开发出行业首款新能源低入口环卫车、首款正向开发的l4级自动驾驶洗扫车、氢燃料环卫车等多个系列产品,推动新能源环卫装备变革。

预算1300万!咸阳渭城区财政局采购一批<mark>环卫车</mark>!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2-28 09:41:19

2月27日,咸阳市渭城区财政局购置环卫车辆项目招标,预算金额1300万元,项目分为2个分包,采购多功能抑尘车及小型洗扫车、小型冲洗车、小型落叶收集车及手推式扫地机。咸阳市渭城区财政局购置环卫车辆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概况购置环卫车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咸阳市秦都区秦皇路华泰假日酒店

这家民营环卫上市公司可能被终止挂牌!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4-02-23 14:15:39

经营范围包括环保设备的研发、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机械设备、五金交电、水暖器材、电子产品、环卫车的销售,室内外清洗保洁服务,物业服务,河道水面保洁,园林绿化养护,植物病虫害防治

宇通新能源<mark>环卫车</mark>助力“蓉城”环卫高质量发展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23 09:09:09

新能源环卫车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有效提升了城市环卫作业效率,改善了城市人居环境质量,赢得了成都市民和环卫工人的高度赞誉。...作为成都较早引入宇通新能源环卫车的企业,成都子阳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凌泳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成都市城管委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要求,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我们采购了宇通的纯电动清洗车,对比原来的燃油车的话

绿变济南 电动先锋┃宇通新能源<mark>环卫车</mark>为“泉城”添绿意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21 08:45:24

新能源环卫车的进入,为城市居民美好生活创造了新体验,新能源环卫车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彻底改变了以往尾气排放重、噪音污染大等问题,有效提升了人居环境品质。...新能源环卫车的进入,对以往的环卫驾驶体验几乎是颠覆性的。

2024“开门红” | 宇通新能源<mark>环卫车</mark>大批量交付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07 08:24:02

这批新能源环卫车将全面服务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助力南山街道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宇通环卫曾向深圳南山北控交付多台纯电动车辆,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悍的整车性能,收获了诸多好评。

揭秘:宇通新能源<mark>环卫车</mark> 是如何告别里程焦虑的?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05 09:49:36

近年来,随着我国践行“双碳”战略的步伐不断加快,新能源环卫车也在被广泛应用。不过新能源环卫车的续航能力能否满足作业需求,依然是不少人关心的话题。面对这个问题,宇通环卫有自己的答案。...动力电池在引入第三方后可大幅度降低首次购车成本,相比充电环卫车节省约50%-60%。每次换电仅需5~10分钟即可完成。此外除了纯电环卫车,近年来宇通环卫也在氢燃料领域不断探索。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长城汽车官微2024-01-30 10:50:03

计划2024年,推广氢能环卫车辆200辆,2025年再推广氢能环卫车300辆,力争到2026年实现1000辆氢能环卫车推广,打造城市可移动式空气净化器,助力环卫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在燃料电池汽车试点城市建设期间,谋划推广千辆级氢能环卫车,成为“氢能+节能”环保产业全球标杆项目。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1-26 09:01:33

重庆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设施设备科科长尹强表示:近年来,全市大力推进充换电站建设,推广换电新能源汽车,为纯电动环卫车的应用营造了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还看到,目前全国新能源环卫市场渗透率仅达到7.7%,而重庆新能源环卫的渗透率尚低于全国水平,也就是说,环卫车纯电动化、新能源化,依然任重道远。

北京首个L4级无人驾驶环卫商业项目落地!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文远知行2024-01-23 13:14:22

近日,文远知行自动驾驶环卫车(下称“文远环卫车”)正式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入运营,开展深度环卫清理服务,服务范围包括经开区核心区、路东区和路南区重点路段机动车道。...(文远环卫车采用纯电驱动,无尾气排放)作为北京经开区科技赋能深度环卫清扫的关键一环,文远环卫车的投运不仅将助力北京城市环境提升,也为城市环卫管理探索了新模式。

盈峰、宇通、福龙马三大环卫巨头齐发力!近日揽获3.5亿设备订单!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4-01-22 09:29:18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宇通重工、盈峰环境、福龙马三大环卫装备上市公司近日强势拿单,合计斩获近3.5亿设备订单,其中包括近亿元的山东聊城莘县新能源环卫车项目,河南漯河市新能源环卫车项目等。

实力彰显!宇通重工成功入选郑州市总部企业名单

类别:综合来源:宇通环卫2024-01-16 09:05:56

2023年,宇通环卫率先在行业内实现第6000台新能源环卫车下线,成为行业内首家达成这一里程碑的企业。...在环境服务领域,傲蓝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出了行业首创的卫情监控系统,从道路可视垃圾、尘负荷污染检测,到污染数据上报统计分析,最后智能调度无人驾驶环卫车进行作业,真正实现全流程智能化、无人化,在未来环卫模式探索中迈出重要一步

美好“碳”路而来 | 盈峰环境荣获“2023上市公司ESG先锋践行者案例”奖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盈峰环境2023-12-28 16:42:23

截至目前,公司拥有行业品种型谱最全的第五代新能源全系列环保装备产品族群,产品覆盖道路清扫清洗、垃圾转运、市政园林、光伏清洗、移动充电等上百个品种,形成国内品类最全、型号最为齐全的新能源环卫车组合,新能源环保装备驶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