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云南水务产业”相关结果25
      涉及水务、固废、修复等领域!<mark>云南</mark>环保集团与中国建筑一局昆明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云南省绿色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3-08-31

      希望中国建筑一局昆明分公司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云南环保集团发展,与云南环保集团在水务产业、固废处置和循环利用产业、生态治理和修复产业上形成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携手打造合作典范,共同谱写云南环保集团与央企发展共赢的新篇章

      碧水源VS东方园林!巨亏50亿左右的东方园林被投资者对比质疑!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3-20

      2014年至2017年,碧水源抓住ppp政策机遇,订单和销售收入稳定增长;2015年云南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碧水源共同投资成立的云南水务在h股上市,该公司也成为了国有企业与私营企业ppp合作典范。

      来源:格隆汇2020-05-14

      云南城投集团的管理架构依然维持现股权调整前不变,仍然作为云南省属骨干企业由云南省国资委直接管理,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仍为云南省国资委。...云南水务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14日接获公司控股股东云南城投集团(于该公告日期,云南城投集团通过云南省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30.07%股权,联合一致行动人以及通过其附属公司持有公司h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4-20

      云南水务云南水务是由云南省属国企云南城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省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引入民营上市公司“碧水源”进行战略重组,二者共同出资设立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3-09

      2014年至2017年,碧水源抓住ppp政策机遇,订单和销售收入稳定增长;2015年云南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碧水源共同投资成立的云南水务在h股上市,该公司也成为了国有企业与私营企业ppp合作典范。

      中国生态环保行业竞争地图 36家行业典型企业最新业绩盘点

      来源:PPP智观2017-11-10

      内蒙古的市场容量以及政策利好,有大量项目可以挖掘,主要为本地龙头企业蒙草生态以及在包头设立了巨额水务产业基金的北控水务。...东方园林,优势地区:贵州、青海、山东、云南;3. 中国建筑,优势地区:河北、河南、湖北、吉林;4. 碧水源,优势地区:宁夏、四川、天津;5. 葛洲坝,优势地区:河北。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2-15

      2月15日,云南省一日下发4项行政处罚决定,被罚企业涉涉1家水务企业3家水泥企业,分别为:泸水县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普洱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云南普洱天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尖峰水泥有限公司,详情如下

      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01-22

      仅以碧水源与云南城投合资成立的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例: 2011年5月,碧水源与云南城投旗 下的云南省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通过ppp模式合资设立了云南水务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云南水 务)

      来源:碧水源2016-09-27

      在签约前的座谈中,碧水源总裁方灏重点介绍了碧水源与云南城投合资成立云南水务产业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并成功实现上市的云水模式,以及对该ppp模式合作的思考,同时亦推介了碧水源全产业链的膜技术,以及目前所处的世界领先水平

      来源:绿色昆明2016-05-27

      ;3、嵩明县荣净污水运行有限公司年报实为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年报;4、云南拉法基东骏水泥有限公司年报实为大理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年报,并且14年年报实为卡斯糖厂年报;5、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实为昆明市寻甸县通球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年报

      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2016-04-20

      在3月17日,云南水务公告宣布:文剑平因需要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专注其他事务而提出辞任云南非执行董事。...而云南水务是2011年云南城投旗下子公司云南省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碧水源共同投资成立的,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和董秘何愿平均为云南水务非执行董事。

      来源:点绿科技微信2016-03-21

      稍加查询不难发现,云南水务是2011年云南城投旗下子公司云南省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碧水源共同投资成立的,是碧水源首家ppp模式上市公司(2015年5月27日在h股挂牌交易)。...除了污水处理项目,目前公司亦在云南玉溪设有垃圾发电项目,日处理垃圾700万吨,每吨处理补助80元人民币以上。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24

      筹谋三年完成上市大业,成为中国首家ppp模式上市公司云南水务是2011年碧水源与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云南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而成,属于经云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企业。...成立四年,云南水务发展态势良好,净利润以年均75%比例增长,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云水模式。

      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09-04

      云南水务是2011年碧水源与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云南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而成,属于经云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企业。...在于龙眼中,中央的一带一路发展理念让云南水务具有了独特的区位优势,未来,选择立足云南走向南亚、东南亚,下一步再面向国际进行战略收购。响应国家政策,在布局中掌握战略资源。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08-24

      2011年,碧水源与云南城投旗下的云南省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采用ppp混合所有制模式,成立云南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云南水务),仅用3年左右时间,在香...此前,碧水源的市场虽包括北京、上海、天津、云南、江苏、内蒙古、湖北、湖南、新疆、山东、广东、山西、陕西、吉林等多省市,但北京地区的收入占到总收入的比例高达1/3,碧水源8月19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2015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06-08

      ,2013年5月将其持有的云南水务4.9%股权出售给云南水务公司29名员工进一步强化内部激励,并陆续引入战略投资者;2014年7月,云南水务获批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78,788万元),即将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06-06

      云南水务成立于2011 年,成立之初即采用ppp模式,由碧水源出资49%,云南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股权等非货币出资占比51%。

      来源:安信证券2015-06-03

      碧水源:云南水务上市,ppp典范形成:云南水务成立于2011年,成立之初即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方式,由碧水源出资49%,云南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股权等非货币出资占比51%。

      来源:雪球2015-06-02

      图8碧水源近年来主要海水淡化动作碧水源投资云南水务(hk:06839)情况:碧水源2011年出资6亿元与云南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云南水务,2013年5月将其持有的云南水务4.9%股权出售给云南水务公司

      来源:中国联合商报2015-05-27

      云南水务今日在香港上市云南水务成立于2011年6月,由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云南城投旗下的云南省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2013年安永的报告指出,云南水务在云南的污水处理设施及供水设施数目是省内第一,按污水处理设施及供水设施的设计每日处理能力计,市场占有率为26.2%及6.1%,显示公司的地区业务稳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