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侯国力

侯国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侯国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侯国力最新动态。了解侯国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侯国力”相关结果7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12-08 09:24:53

于上述董事及董事会属下委员会成员的委任获批准后,金耀华已不再担任非执行董事、董事长及提名委员会主席,及侯国力已不再担任非执行董事、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席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智通财经2020-10-24 19:38:24

于上述董事及董事会属下委员会成员的委任获批准后,金耀华已不再担任非执行董事、董事长及提名委员会主席,及侯国力已不再担任非执行董事、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席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智通财经2020-08-31 15:18:08

日前,大唐环境公布,鉴于工作调动的原因,金耀华已辞任该公司董事长、非执行董事及提名委员会主席,侯国力已辞任该公司非执行董事、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席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自2020年8月28日起,该公司总经理兼执行董事王彦文已获委任为该公司的授权代表之一,根据上市规则第3.05条,该公司非执行董事侯国力已辞任该公司的授权代表之一,自2020年8月28日起生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8-19 09:09:17

王彦文任大唐环境总经理7月24日大唐环境发布公告,由于工作调动,侯国力已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该辞任自2020年7月24日起生效。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智通财经2020-07-27 09:07:48

大唐环境发布公告,于工作调动,侯国力已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该辞任自2020年7月24日起生效。董事会已决议委任王彦文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2020年7月24日起为期三年。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智通财经2019-11-06 09:08:22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包括三名成员,即侯国力、叶翔及毛专建。叶翔已获委任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席。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包括三名成员,即刘睿湘、侯国力及毛专建。侯国力已获委任为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席。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智通财经2019-03-28 08:57:40

据悉,侯国力自2019年3月起担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侯国力于电力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工作经验,曾负责多家电力企业的业务经营管理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