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国内核辐射监测

国内核辐射监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国内核辐射监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国内核辐射监测最新动态。了解国内核辐射监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国内核辐射监测”相关结果4个
2024第二届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生态环境智慧监测创新应用专题论坛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18 15:32:48

2024第二届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生态环境智慧监测创新应用专题论坛展会主题生态环境智慧监测创新 助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活动亮点国家级生态环境监测产业专题博览会国家权威部门指导策划全国省级监测协会协同举办全国省市体制内外专业观众国内唯一环境监测主题博览会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链接全球环境监测市场基本信息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4-12-10 15:07:10

据介绍,福建宁德核辐射环境现场监督性监测系统是自日本福岛核电厂事故后,为保障辐射环境安全,中国新建核电厂中第一个通过最终验收的核电厂外围监督性监测系统。...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日前对国内多家核电厂辐射环境现场监督性监测系统进行考核验收。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4-01-17 09:40:54

仅就备受关注的pm2.5监测而言,环保部在2012年年底紧急推进这项工作,第一批10多亿元的设备被美国公司抢占先机。...为此,环保部进行了国产pm2.5的监测仪器的命名和认证工作,一年多来,国内众多仪器厂家生产仪器不论是性能指标还是稳定可靠性来讲不比国外差。

类别:来源:新华日报2013-11-20 09:00:21

;四是从单一的国内环境事务向全球性环境事务转变。...到目前为止,全国大体上有12万环保系统的职工,监测队伍有6万人左右,1979年开始仅有7000多人,增长的速度应该是有目共睹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