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处理行业技术”相关结果80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2-10-27

      这不单是整个水处理行业技术和理念的更新,而且是整个社会思想和认知的革命。金戈铁马闻征鼓,而今迈步启新程。驻足今日,展望未来,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一直以来,对污水处理中的“污染物”回收、水再生利用及水生态的高度融合得到广泛的关注,是未来污水处理“绿色、低碳、循环、健康”可续性发展的重要方向。

      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2-03-19

      与此同时,环保行业技术和管理水平还有很高的提升空间。环保行业远没有达到发展的平台期,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未来大有可为。...去年,首创环保集团与北京建筑大学、mark van loosdrecht教授共同发布中-荷未来污水处理技术研发中心一期技术成果,并进行了二期合作备忘录签署。

      携手保卫碧水蓝天 众多环保企业从八月上海化工环保展启程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1-07-12

      据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消息,根据《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发改环资规〔2021〕655号)要求,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75亿元,支持各地污水处理、污水资源化利用、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7-02

      它与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加快制定地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的通知》紧密联系。...2)本标准提出了网关和管理平台的概念,对网关的设计原则及功能提出相关要求;对管理平台的数据采集范围、应急电源配置、可靠性及可维护性提出相关要求,使本标准能更好的适应当前行业技术应用的趋势,体现标准的先进性

      来源:工信部2021-01-20

      2)本标准提出了网关和管理平台的概念,对网关的设计原则及功能提出相关要求;对管理平台的数据采集范围、应急电源配置、可靠性及可维护性提出相关要求,使本标准能更好的适应当前行业技术应用的趋势,体现标准的先进性...它与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加快制定地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的通知》紧密联系。

      中国城镇水务行业发展报告(2019) | 水务行业绩效

      来源:给水排水2020-12-14

      第4章水务行业技术动态,重点分析总结了给水处理、污水处理和水务设备材料方面的技术发展现状与水平。...第1章水务行业发展概况,主要汇总本世纪以来城镇供水、排水与污水处理、节水等行业发展重点方面的基本情况。

      来源:中国市场质量周报2020-12-03

      该新工艺的出炉,实现了行业技术突破,设备投资成本和运营成本均大幅度下降,在实现垃圾渗滤液零排放的同时,又给社会节约了大量资金,是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北京中力信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拥有30多项专利技术及知识产权成果,在污水处理、污泥低温干化、河湖流域水生态治理、土壤修复等领域都独具特色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0-08-10

      近10万环保人参与的环境产业盛会,成为了环保各企业发布新产品、新技术,引领行业技术潮流的最佳时机。...本届展会汇集全球超过1800家知名环保企业参展,具体来说,环境监测与检测、大气污染治理及污水处理展览面积与上年仍然保持或有小幅增加,特别是设备类企业总体变化不大,新增的管道及管道修复与检测专题初具规模,

      污泥行业发展现状及行业分析

      来源:中国危废产业网2020-07-30

      污泥处理处置行业技术分类分析情况二、中国污泥处理行业发展现状分析目前中国废水排放总量越来越大,其中工业废水排放量逐渐减少,城市生活废水排放量逐年增大。...完善污水处理收费政策,各地要按规定将污水处理收费标准尽快调整到位,原则上应补偿到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置设施正常运营并合理盈利。除政策利好外,技术的不断突破对行业的驱动也是功不可没。

      详解一滴水环保研发的微滤罐是如何应用于<mark>污水处理</mark>终端的

      来源:一滴水环保2020-02-26

      微滤罐系列是在注重用户体验和市场反馈逐渐形成的,一滴水环保通过不断改进提升,微滤罐系列产品已陆续为多家国内外500强企业提供了产品或服务,解决或协助解决了多项行业技术瓶颈,本文以微滤罐在污水处理终端应用为例

      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02-17

      截至2019年12月底,我国累计建成城镇污水处理厂4119座,污水处理能力达1.82亿吨/日,水处理行业技术特点预计到2020年我国城镇污水处理能力有望达到2.05亿吨/日。

      来源:中国水工业互联网2019-12-13

      12月8日下午,同期本次论坛还举办了《流域治理与农业节水》、《行业技术...通过对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网、信息网和服务网搭建,建立了“水网、信息网、服务网”三网融合技术和服务平台,助力农业节水灌溉、农村污水处理、农民安全饮水发展。

      2018年农村<mark>污水处理</mark><mark>行业技术</mark>发展现状与市场趋势分析 技术实力有待提升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6-20

      将农村污水处理技术与能源利用、农业经济、农田耕作、景观生态等相结合,也是农村污水处理技术的发展趋势之一。...因此,研发无能耗或能耗很低但充氧能力强、长期运行脱氮除磷效果好、同时操作维护简便的污水处理组合工艺是农村污水处理技术的发展趋势。

      2018年中国污泥处理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 政策+技术双重推动资源化发展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5-07

      污泥处理处置行业技术分类分析情况资料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在政策的带动以及污泥处理技术等的带动下,我国污泥处理市场规模也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完善污水处理收费政策,各地要按规定将污水处理收费标准尽快调整到位,原则上应补偿到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置设施正常运营并合理盈利。除政策利好外,技术的不断突破对行业的驱动也是功不可没。

      <mark>行业技术</mark> | 新农村<mark>污水处理</mark>“良方”——厌氧池+人工湿地

      来源:岭南论坛2019-04-28

      五、污水处理设施处理流程农村生活污水经过格栅后,进入厌氧生物膜池,利用其中发生的厌氧水解酸化反应去除有机物;生物反应池出水进入人工湿地系统,进一步去除氮、磷营养物。...、经济承受能力等具体情况,采用适宜的污水处理模式和处理技术;(3)靠近城区、镇区且满足市政排水管网接入要求,宜就近接入市政排水管网,将村庄生活污水纳入城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系统。

      来源:碧流天能2019-04-20

      自2015年碧流天能凭借自主研发的超临界水氧化技术而成为行业技术标杆。近年来持续推动该技术的工业应用技术的发展,scwo装置产品已经覆盖小型化、设备化和工程化。...2019年4月15日-17日中国环博会,碧流天能全新推出超大型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及专用预处理和污泥干化设备等系列产品,集中展示用于各类工业废水、医疗污水等多种污水处理的专用设备;在超大型智能一体化市政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领域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肖贵玉副主任一行莅临中国环博会参观  亚洲旗舰环保展气场全开!

      来源:环保圈2019-04-17

      环保行业技术全景上演在环博会15万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内,2047家企业共同呈现了超过3万种环保科技。即使环博会实行收费参观,也阻挡不了行业人士和需求方对解决方案的渴望。...“上海馆”集中展示了上海环保产业在污水处理、河道整治、消烟除尘、脱硫脱硝、噪声治理、固废处置、土壤修复和环保咨询等各个领域的前沿技术和落地转化成果,展现了上海市加快培养节能环保产业成为污染防治重要平台取得的显著成效

      来源:普华有策2019-03-31

      (2)与下游行业之间的关系水务信息化管理行业的下游行业为众多国民经济基础和支柱行业,如市政水务领域内的水源监测、饮用水处理、污水处理、给排水管网运行管理及水环境监测等行业,其中以城市自来水的信息化管理为主...(2)业内厂商技术研发能力不足我国国内水务信息化管理行业起步相对较晚,业内厂商大多存在技术水平低、研发能力弱的问题,主要表现在:行业技术基础积累薄弱,自主研发创新能力较差,产品可靠性、稳定性的问题突出。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2-12

      整合上下游的创新资源,搭建行业技术创新和交流平台。(三)推进智能制造。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在机制砂石行业应用,提升智能监控、环境监测等水平。...新建和改扩建机制砂石企业的万吨产品能耗(不含矿山开采和污水处理)不高于10吨标煤(以石灰石等软岩为原料)或不高于13吨标煤(以花岗岩等中硬岩为原料),水耗不高于1400吨,非公路运输物料占比达30%,培育

      来源:OFweek环保网2018-08-08

      行业技术汇聚全方位多角度增值服务怎能错过?...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制造工厂数量增多给环境治理的压力也与日俱增,生活垃圾处置、污水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环境综合治理等环保细分领域是我国近年来持续关注的热点话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