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阪

大阪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阪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阪最新动态。了解大阪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阪”相关结果100个
超多数据:日本污水处理厂设计运行及多因素影响分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22-02-23 10:28:26

人口密度高(100人/hm)同时人均污水产量高的地区均为大阪、东京等经济特别发达的地区,并且大多为大中型污水处理厂(部分小污水处理厂服务区域的人口密度很大,但人口不多)。

参展回顾 | 第四届进博会顺利闭幕 帝人集团“脱碳”议题怒攒人气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帝人中国2021-11-26 09:01:32

关于帝人集团(teijin)成立于 1918 年,总部设立在日本东京和大阪

日本最fashion的垃圾处理厂!美得像景点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旅行看看2021-09-13 09:55:47

大阪 舞洲垃圾处理厂 大阪的舞洲垃圾处理厂,你从外面看,绝对想不到它是用来处理垃圾的。而这间工厂的设计,是出自大名鼎鼎的建筑鬼才百水先生。也是因为厂方想要一个吸引眼球的设计,这便是白水先生提交的作业。

他山之石:日本城市水系统发展历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21-02-08 10:16:30

其后函馆、长崎、大阪相继供应自来水,1884-1911年东京神田区相继接通了城市自来水、敷设了城市下水道,1923年东京成立了日本最早的污水处理厂,日本近代城市供排水事业初具规模。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1-19 10:40:13

b99 苏州鼎和家具有限公司 b100 大金机电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b101 绿点(苏州)科技有限公司 b102 大金电器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b103 维苏威高级陶瓷(中国)有限公司 b104 大阪希琳阁印刷

用过的废水会流向哪里?带你领略<mark>大阪</mark>市的“隐秘角落”——下水道(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净水技术2020-10-13 10:57:32

带你领略大阪市的“隐秘角落”——下水道),今天我们将继续关注大阪市的“隐秘角落”,看看下水道和污水处理建设是怎么应对大雨、溢流及资源再利用等问题。...加强基建建设,制定雨水对策大阪平原是通过淀川等河流砂土堆积形成的冲积平原,除了上町台地等的一部分地区,对大阪市区约有90%的区域是雨天必须采用泵来进行排水的地形。

用过的废水会流向哪里?带你领略<mark>大阪</mark>市的“隐秘角落”——下水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净水技术2020-09-16 10:59:33

大阪市的阴井盖设计中央为大阪市历史文化的象征、同时也是太阁(背割)下水发源地的大阪城,大阪市市花樱花和水流纹饰围绕在大阪城周围。...目前,大阪市政府在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宣传大阪下水道。一是积极改造下水处理区域,为市民提供休闲设施和休憩场所。

日本垃圾处理厂竟然也成热门观光地?参观还得先预约!

类别:来源:日本村外教网2020-09-09 09:07:08

看完武藏野清理中心,咱们再看一个更不像垃圾站的日本垃圾处理中心吧——大阪舞洲垃圾处理厂。...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大阪舞洲垃圾处理厂里的建筑外墙有500多个窗户(其中300多个是装饰)。图:ins@raisuke 看看这些外景设计,你一定会怀疑自己应该是在宫崎骏的主题公园里。

类别:来源:新土地规划人2020-03-10 09:45:41

小贴士:大阪的舞洲垃圾分类处理厂奥地利艺术大师汉德瓦萨的垃圾处理厂设计草图这座像是儿童乐园的建筑,其实是座垃圾分类处理厂这座位于日本大阪的舞洲垃圾分类处理

类别:来源:悦西安2020-03-10 08:45:03

建在大阪环球影城隔壁的日本垃圾无害化处理厂东京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这块面积仅621平方公里的区域内聚集了900多万人口,庞大城市所产生的垃圾数量也是城市首要面对的问题,而我们对其干净整洁的印象,主要得益于分布在

类别:来源:全球设计网2020-03-09 10:06:57

在这片大阪湾视野开阔的地带,一眼就能看到一座色彩斑斓的童话城堡般的建筑。...而大阪树立舞洲垃圾处理厂这个焚烧厂中的“明星示范基地”,对帮助人们理解人与环境的共存之道有重大意义,也成为日本2020年奥运会的一张重要名片!

日本是如何将垃圾处理做到极致的?

类别:来源:环球情报员2020-03-04 10:06:52

大阪的小河,湍急的溪流早已消逝,只剩下一堆堆触目惊心的垃圾日本政府逐渐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切实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的应对措施。

类别:综合来源:工业水处理展2019-12-25 10:43:37

2020年第29届日本大阪环保展(new环保展)基本信息展出时间:2020年4月22-24日展出地点:日本大阪intex大阪国际展览馆展会周期:每年一届组织机构主办单位:日报商务株式会社中国组展单位: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展品类别水处理

博物馆、深坑酒店......矿山生态修复原来可以这样做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矿材网2019-12-02 09:27:26

日本国营明石海峡公园原来是一处大型采石采砂场,为修建关西空港以及大阪与神户城市沿海的人工岛提供了1.06万亿立方米的砂石,挖掘深度达100米以上,构成范围达140平方公里左右的裸露山体。

类别:碳交易来源:《电力决策与舆情参考》2019-10-31 10:11:33

法国,g20大阪峰会期间,法国重申了加强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推动《巴黎协定》全面有效实施的承诺。

类别: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09-16 14:38:32

在g20大阪峰会上,成员国还就塑料垃圾处理议题展开讨论,各方就“大阪蓝色海洋愿景”达成共识,同意到2050年将海洋塑料垃圾减为零。

类别:碳交易来源:能源研究俱乐部2019-08-22 08:57:11

法国,g20大阪峰会期间,法国重申了加强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推动《巴黎协定》全面有效实施的承诺。

类别:来源:火电厂技术联盟2019-08-05 09:05:09

3.日本大阪舞洲垃圾焚烧厂黄色和红色的条纹象征着燃烧的烈焰,曲线的设计和绿色植物的设计,舞洲垃圾焚烧厂的外观设计减少了钢筋水泥建筑带给人的冰冷感觉,体现了建筑与自然的融合。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7-23 11:51:01

中日环保产业园投资签字仪式近日在日本大阪举行。中日环保产业园项目是今年大连市政府代表团出访达成的意向之一,此次投资签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到东南亚做垃圾处理 是门好生意吗?

类别:来源:《中国—东盟博览》2019-07-22 09:53:23

坐落在大阪的舞洲垃圾焚烧厂,因其艳丽的外观甚至成为了一个景点。...同时,日本的大阪、横滨、北九州市将集合它们在垃圾回收、分解、循环等方面的处理经验,打包提供给购买方。日本环境省称,他们将针对不同国家的情况,制订专属的处理计划。

垃圾分类逼疯上海人 在日本生活六年的日企中国女高管有话说

类别:来源:湾区科技沙龙2019-07-10 10:17:55

放在街头等政府回收的垃圾除了京都,我还去了大阪、奈良,发现不仅居民社区,就连四条河原町这样熙熙攘攘的商业闹市,东大寺这样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也极难看到垃圾筒,更看不到清洁工。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矿材网2019-07-03 10:26:24

日本国营明石海峡公园原来是一处大型采石采砂场,从20世纪50年代到90年代中期,这里为修建关西空港以及大阪与神户城市沿海的人工岛提供了1.06万亿立方米的砂石,挖掘深度达100米以上,构成范围达140平方公里左右的裸露山体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9-06-26 09:45:32

日经中文网今年1月报道,日本大型资源再利用企业大荣环境控股将投资15亿日元在大阪新建工厂。...日本大阪舞洲垃圾焚烧厂 图源:朝日新闻国际金融公司(ifc)的统计显示,2013年垃圾处理发电的全球市场规模为74亿美元,到2022年有望扩大至800亿美元。

类别:来源:宝鸡新闻网2019-04-21 08:44:32

日本大阪著名的城堡外观垃圾焚烧发电厂填埋、堆肥、焚烧和回收利用,是处理垃圾几乎最常见的方式。在地广人稀的国家,比如美国和加拿大,填埋是处理垃圾的主要方式。

齐备先进的烟气处理系统及严苛的排放标准——吴浩仑观点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无锡华星东方电力环保2019-04-10 14:33:36

2) 日本:大阪目前运行的7座焚烧厂基本上的主流工艺为:急冷塔+布袋+湿法洗涤+sgh+scr触媒反应塔。东京23座焚烧厂,主流与大阪相同,但部分处理量较小的焚烧厂工艺较为简化。

日本污泥处理技术应用

类别:污泥来源:净水技术2019-03-28 09:09:54

日本污泥处理中心案例01 大阪舞洲污泥处理中心大阪舞洲污泥处理中心污泥中心由奥地利环保艺术家设计,外观像童话的城堡,每年都吸引众多的游客参观,成为大阪市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3-08 14:00:53

大阪舞洲垃圾厂距离日本大阪中心区10公里,全名为“大阪环境事业局舞洲工厂”,是大阪8个垃圾处理厂中最有特色的一个自负盈亏工厂。详情点击

图|这座被称为“最美垃圾处理厂”建在一座人工岛上 垃圾处理厂如何变成“童话”的?

类别:来源:美宿Meisu2019-03-04 09:31:10

“为什么中国富裕层的人,去大阪的垃圾处理厂”大阪舞洲垃圾厂距离日本大阪中心区10公里,全名为“大阪环境事业局舞洲工厂”,是大阪8个垃圾处理厂中最有特色的一个自负盈亏工厂。

国际视角丨国外垃圾焚烧厂如何与居民和谐相处

类别:来源:灵核网2019-01-18 09:12:16

记者最近走访了柏林、维也纳、东京、大阪等城市的垃圾焚烧厂及附近居民,近距离观察这些焚烧厂与当地居民和谐相处之道。...可燃垃圾焚烧后最终形成的灰烬只有原来体积的二十分之一,而收集到的含有二恶英等污染物的粉尘则利用药物进行无害化处理,与灰烬一起运到大阪湾填埋。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招商电力公用事业研究2019-01-02 17:47:53

当时日本的工业城市神奈川,千叶、大阪,神户周围都是黑烟滚滚,大气污染也从原来的颗粒状大气污染转变为硫磺酸化物污染,并且扩展到日本本州的太平洋区域,严重的大气污染使得东京“白昼难见太阳”,城市能见度只有3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