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黄海平

黄海平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黄海平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黄海平最新动态。了解黄海平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黄海平”相关结果5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11-11 08:37:00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东江环保发布公告,公告显示,黄海平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黄海平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在此之前, 黄海平先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 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海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智通财经2020-12-23 08:25:01

自临时股东大会结束起,黄海平及江萍非职工代表监事的委任正式生效,任期至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智通财经2019-05-08 09:41:55

东江环保公布,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9年5月7日召开,同意选举黄海平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格隆汇2019-04-16 11:33:09

经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提名,监事会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推选黄海平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选举黄海平为公司股东代表监事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奉化新闻网2016-09-18 15:48:16

黄海平结缘葛哈特始于2014年。之前曾多次到过欧洲的黄海平为这些国家的蓝天碧水折服,而相比之下,雾霾、水污染等生态环境问题在我国日渐严峻,同时也备受重视。...黄海平了解到,奉化有10多家电镀企业,发展同时也遇到环保难题。让企业更好地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让家乡蓝天和碧水常伴,这一年,黄海平创立小城故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