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境保护法

境保护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境保护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境保护法最新动态。了解境保护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境保护法”相关结果5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微博2023-11-30 13:40:05

三是认真落实普法责任制,宣传贯彻黄河保护法,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法,海洋环境保护法等新修订制定的法律法规,为法律的实施奠定群众基础。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国环境2023-03-14 08:43:13

如全国人大代表、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建议,制订《农村生态环境保护法》,进一步构建和完善农村环境保护法治体系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生态振兴提供制度保障和法治支撑。

类别: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0-02-11 14:26:06

(三)坚持生态环境保护决策的依法科学民主1.推进地方生态环境保护法规制修订工作。一是完成《北京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调研起草。

全国环境行政处罚金额近12亿

类别:来源:OFweek节能环保网2019-04-20 14:10:17

近日,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发布关于对全省第一批危化品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发生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网2014-01-09 14:47:41

二是,宁可让广大中小学停课,也不愿意让污染企业停工,似乎说不过去是教育重要还是gdp重要,早已有过明确的答案;三是,我们不是有《污境保护法》吗?按法律办事怎么成为按责任书和军令状办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