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赤泥堆场

赤泥堆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赤泥堆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赤泥堆场最新动态。了解赤泥堆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赤泥堆场”相关结果6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自然资源之声2020-04-13 09:47:54

02 受污染生态的林草地修复工程质量标准矿山污染场地的类型主要有尾矿库库区、堆浸场、赤泥堆场等。为了避免修复耕地后农作物的污染,一般选择林草地生态修复模式,其相应的质量控制标准参见表4-3。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2-16 17:42:13

2014年4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gb 50986-2014 干法赤泥堆场设计规范》,对新建、改建和扩建的干法赤泥堆场设计,以及将湿法赤泥堆场改造为干法赤泥堆场的设计有了明确要求,对于赤泥堆场工程质量的提高有明显促进作用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基层建设》2017-11-20 16:05:59

表3 标准样品的测定结果 对实际样品(某氧化铝项目赤泥堆场回水)进行6次加标平行测定,加标回收率p在86.2%~94.8%之间。具体数据见表5。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网2016-12-03 09:30:10

赤泥堆场是氧化铝项目的配套工程,赤泥堆场设计和建设按国家标准的防渗要求,企业在地基上铺设土工膜进行防渗,在堆场周围按要求设置了地下水监控井,进行长期动态监测分析,防止赤泥堆场对地下水造成污染。

类别:来源:贵阳网2016-01-07 10:20:40

我市127个环保攻坚项目包括阿哈水库及金钟河流域的9个水污染防治项目,贵州华飞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氢氧化铝项目赤泥堆场等11个标准化渣场,80个建制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贵州好一多乳业有限公司奶牛场等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生态修复网2015-10-23 08:44:08

,建立赤泥土壤化可行性诊断体系;研究赤泥颗粒的粘结团聚过程和切割造型过程,提出赤泥堆场土壤化过程的物理化学特性调控方法,筛选...图1 赤泥堆场生态环境现状赤泥土壤化发生过程团聚体形成是赤泥成土过程的关键,在协调土壤水肥气热和维持土壤结构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