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DIY传感器

DIY传感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DIY传感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DIY传感器最新动态。了解DIY传感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DIY传感器”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企业观察2015-03-12 10:12:06

低成本diy传感器dustduino和其他监测污染的传感器是环保运动新浪潮的一部分,这些传感器中,有一些的制作成本只有50美元,并且在网上就能找到制作教程。...该团队建了一个网站以鼓励喜欢diy的人们制作或者购买设备来监测自己本地的污染状况。由于这些开源的传感器哪都能造,因此很难追踪目前已经制造出来的传感器的数量。

类别:来源:中国科学报2015-01-12 15:25:31

目前,还有研究正在开发可穿戴传感器以监测个人暴露水平。以公开原则为基础,这些自己动手(diy)的努力是将空气质量检测推向大众的一部分。...他们早期的技术原型逐渐发展成名为智能市民工具箱(sck)的一系列传感器。该设备能测量空气质量蛋测量的所有内容,外加光强度和噪音。该团队还建立了一个网站,鼓励diy爱好者设计或购买设备,并检测当地污染。

类别:来源:东方企业家2014-12-04 13:46:54

去年,habitatmap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diy指南,已经有相当一部分民间高手、环保积极分子开始制作自己的检测仪并同时借用aircasting的开源数据。...为了鼓励更多人的亲身参与,团队特别为airbeam设计了一个扩展口,方便自主添加传感器。上个月,历经六次原型迭代的airbeam正式在kickstarter上开始30天众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