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科盛联

中科盛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科盛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科盛联最新动态。了解中科盛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科盛联”相关结果2个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中国日报网2020-09-30 09:38:17

赛道城项目源自中科盛联总工程师实地调研中的一次“灵光乍现”。经过详细调研和缜密...亲清营商终引鸾凤筑巢阜新市废弃矿山修复治理和城市经济转型能在短期内取得如此成效,作为ppp项目中的民营企业,中科盛联功不可没。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生活晨报2020-05-11 10:42:32

5月9日,记者从太原市政府了解到,古交市政府与中科盛联集团就山西环保医院项目、山西生态国防城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中科盛联是一家高新环保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是我国首批从事环境保护治理与资源循环利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为大宗固废资源化处置与研发、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和生态环境修复等三大板块。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