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染损害自愿修复机制

污染损害自愿修复机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染损害自愿修复机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染损害自愿修复机制最新动态。了解污染损害自愿修复机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染损害自愿修复机制”相关结果4个

类别:综合来源:绍兴市政府2021-02-07 16:09:35

第十一条 【修复效果与评估】实施大气污染生态环境损害替代修复的,替代修复的价值量应当与损害价值量相当。赔偿义务人自愿增加替代修复的价值量的,应当在协议中载明。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9-04-29 15:08:56

诉前污染损害自愿修复机制的实施也强化了犯罪嫌疑人的主动修复意愿。沈某和徐某多年来在吴江区经营金属字牌加工作坊。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2-24 08:41:09

近日,浙江省绍兴市首例污染损害修复案交出了第一份答卷:首先,建立有效的污染损害赔偿资金机制,为环境污染修复提供资金保障。其次,加强评估队伍建设,为环境污染损害赔偿提供技术支撑。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9-30 09:28:25

在土壤污染的治理和修复方面,土壤立法应明确污染者担责和污染责任者付费的原则,建立土壤污染责任体系,鼓励污染责任方的自愿修复。...在可操作性的技术层面,土壤立法应包括污染责任方的确定、污染损害程度的鉴定、责任及费用的分摊、损害的赔偿、治理修复费用的追回、土壤污染责任保险、土壤地下水污染责任导致负债或是负债的可能性的披露等核心内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