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流域污水”相关结果3189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9小时前

      (责任单位:省生态环境厅、工信厅、科技厅按职责分工负责)5.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和明管化改造。...禁止在流域上游新建、扩建重污染企业和项目,禁止重污染企业和项目向流域上游转移。水口库区以上严控化工项目,不再新增化工园区,开展现有化工园区复核。二是强化农业面源污染防治。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4-04-07

      通过投放碳源等方式进一步降低污水处理厂出水总氮指标,营口市辖区内大旱河、沙河、熊岳河3条入海河流流域范围内7座污水处理厂出水总氮浓度均值低于8mg/l,远低于城镇污水处理厂15mg/l的一级排放标准。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4-04-03

      到2024年底,太湖流域治理率达到90%以上,洪泽湖、骆马湖流域涉及的9个县(市、区)环湖1公里及主要入湖河流两侧1公里范围内村庄生活污水治理率达到100%,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涉及的86个乡镇治理率达到...落实《关于进一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指导意见》(环办土壤〔2023〕24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省生态环境厅会同相关部门制订出台《江苏省关于进一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实施意见》,以污水减量化、分类就地处理

      保定市清苑<mark>污水</mark>处理厂准地表Ⅲ类水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2024-04-03

      近日,保定市清苑污水处理厂准地表ⅲ类水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河北泽筑辰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投标总价5702.5...项目日处理污水量6万m3/d,提标改造后,出水水质满足《大清河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 13/2795-2018)的核心控制区排放限值(tn≤15mg/l),达到地表准ⅲ类水排放要求。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2024-04-02

      优先铺排容桂水道、顺德支流等国、省考断面以及重点攻坚消劣市考断面、主干河涌流域范围、计划整治的农村黑臭水体周边镇(街)实施养殖池塘改造提升。六是持续推进美岸示范项目建设。...三是推动污水处理厂新扩建提升污水收集处理能力。

      来源: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4-04-02

      东平湖上游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绿色产业融合发展项目(eod)—东平县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中标结果公告一、项目名称:东平湖上游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绿色产业融合发展项目(eod

      清研环境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4.47%!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27

      清研环境在市政污水处理厂新建、提标、扩容,黑臭河道控源截污及流域水体水质改善,村镇分散污水低成本处理,工业有机废水治理等领域,持续对创新技术进行装备化,结合行业上下游不同应用场景,提供专利装备工艺包。

      来源: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4-03-25

      3月25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农业农村局发布祖山片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重点区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汤河流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三个项目的招标计划,预算总额43323.29万元。...预发布招标公告时间:2024年4月25日 项目名称:秦皇岛市海港区汤河流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批准件及文号:海发改审【2023】155号招标估算额:10501.22万元招标人:秦皇岛市海港区农业农村局联系人

      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25

      ,主要内容为污水管网工程、道路工程、外立面改造工程、景观工程、照明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等。...(eod)项目(建平片区建设)epc项目(重新招标),项目内容包含建平镇和钟桥街道范围内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程,主要内容为污水管网工程、道路工程、外立面改造工程、景观工程、照明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等。

      洛阳公布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涉及多个环保项目!

      来源:洛阳市发展改革委2024-03-20

      涉及嵩县黄河流域污水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宜阳县城市人居环境提质项目、西工区城市垃圾分类中转项目、洛宁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孟津区二道河水环境综合治理提升项目、龙泽能源绿色低碳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汝阳县淮河流域生态治理工程

      来源:海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4-03-15

      海城市五道河流域五个污水处理厂运营项目的招标公告项目概况海城市五道河流域五个污水处理厂运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4月0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4-03-13

      (二)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工程:收集杨广镇下辖的3个村委会(云龙村委会、古城村委会、大新村委会),17个自然村的污水。新建dn200-dn400的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34公里。...项目为epc工程总承包,主要建设内容是通海县杞麓湖大新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对杞麓湖大新河流域进行综合治理修复,工程包括大新河河道治理工程,古城、大新、云龙三个村委会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工程两个子工程。

      报价约4.58亿!中城乡生态牵头预中标巡司河<mark>流域</mark>综合治理二期(武泰闸<mark>污水</mark>处理厂)EPC项目设备采购!

      来源: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12

      招标内容包含三湖三河水环境治理—巡司河流域综合治理二期(武泰闸污水处理厂)项目内的全部工艺设备、通风设备、电气设备、自控设备、仪表设备、消防设备等(不含电气高压设备)的采购及全过程指导(安装、单机调试、

      2月中标清单出炉:国资央企、知名设计院、水务龙头等皆榜上有名!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11

      黑龙江省2月份成交了两个项目,即大庆市东风污水处理厂项目特许经营、巴彦县少陵河流域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epc工程总承包。...(epc);深水海纳集团牵头中标巴彦县少陵河流域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化环境牵头中标扬州高新区生物科技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工程epc总承包。

      来源:顺控水务2024-03-07

      预计全面完工后,南顺第二联围流域的水环境将迎来全新面貌。...项目工期12个月,建成后将满足勒流规划污水总量13.1万吨每天的产能要求。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2024-03-06

      ★清流县城区污水管网新建改造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52....、尤溪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建设项目、三明市三元区东牙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等 。

      铆足干劲!长江环保集团江西区域公司城镇污水综合治理项目迎来建设热潮!

      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4-03-05

      有力补齐了都昌县污水设施能力短板,有效提升了鄱阳湖流域水环境质量。...在江西万安,城西污水处理厂现已完成路面混凝土浇筑施工和部分用电设施设备安装,整体进度达92%。

      今年,重庆将有四个<mark>污水</mark>处理厂项目完工!

      来源:重庆住建2024-03-04

      共同片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共同片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綦江区污水处理压力,为提升綦河流域水环境质量,提供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伏牛溪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该项目建成后,将补齐伏牛溪流域的污水设施能力短板,进一步完善城市排水设施,发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2024-02-28

      重点推进污水、垃圾、固废、危废、医废处理处置,以及流域水环境保护修复、生态环境系统整治等生态环保领域项目建设,积极推动环境基础设施向建制镇和乡村延伸覆盖。

      1月亿级水处理项目中标汇总:约173亿!碧水源、首创环保、东方园林等企业拿单!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2-23

      东方园林中标赤峰宁城县老哈河流域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乡村振兴融合发展eod项目。...赤峰宁城县老哈河流域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乡村振兴融合发展eod项目实施机构是唯一一个eod项目,中标供应商为东方园林子公司东方园林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近20亿元,中标工期22年,包含建设期及运维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