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回收车”相关结果167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发布!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2023-12-20

      现有4辆压缩式垃圾运输车负责全区8个行政村35个村庄和各园区单位、建筑工地的生活垃圾清理清运,做到全面覆盖、应收尽收,桶装车载、密闭运输,日产日清、车走地净,收集、清运、覆盖率达100%。...设立渡江路和金湖大道2处可回收垃圾指定回收点并逐渐推广,加快再生资源分拣能力与本地生活垃圾回收量相适应的体系建设。加强塑料制品源头减量,规范塑料垃圾回收处置,推进废塑料再生利用。4.建筑垃圾。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2023-11-29

      一吨垃圾的“变废为宝”一吨垃圾回收后可以做什么?...特定的温度和湿度下,从涂布、辊压,到分切模切、电芯烘烤,再到化成分容、下线检测,穿戴严密的工作人员与机械臂、自动转运车等智能化设备一起工作,井井有条。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7

      设计师把每天奔波在城市中的众多垃圾回收比喻成蜜蜂收集花粉的过程,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比喻成蜂巢,将收集的生活垃圾在焚烧电厂变成清洁能源的过程比作蜜蜂酿蜜。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7

      设计师把每天奔波在城市中的众多垃圾回收比喻成蜜蜂收集花粉的过程,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比喻成蜂巢,将收集的生活垃圾在焚烧电厂变成清洁能源的过程比作蜜蜂酿蜜。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蜂巢状幕墙系统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垃圾回收运输体系,每天众多垃圾回收奔赴城市各个角落,将生活垃圾运送回焚烧厂,恰如不知疲倦的蜜蜂将原材料搬回蜂巢,再经先进的焚烧技术处理,将生活垃圾转化为绿色能源。

      28.32亿成交!供销环境中标辽宁本溪市主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特许经营项目!

      来源:辽宁省政府采购网2023-08-30

      多网融合”体系,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本项目需建设可回收物收集、运输、分拣、处置的“多网融合”体系,包括回收服务点、转运站、分拣中心、大数据监管系统和居民用app、分类收运车辆等,初步预估建设14个垃圾回收转运站

      预算28.5亿元!本溪市主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辽宁省政府采购网2023-08-09

      多网融合”体系,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本项目需建设可回收物收集、运输、分拣、处置的“多网融合”体系,包括回收服务点、转运站、分拣中心、大数据监管系统和居民用app、分类收运车辆等,初步预估建设14个垃圾回收转运站

      柳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工程项目荣获第十五届“中国钢结构金奖”

      来源:柳州城管2023-06-25

      设计师把每天奔波在城市中的众多垃圾回收比喻成蜜蜂收集花粉的过程,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比喻成蜂巢,将收集的生活垃圾在焚烧电厂变成清洁能源的过程比作蜜蜂酿蜜。

      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3-03-21

      保洁人员发现后,立即打开海淀区大件垃圾回收专用app,拍照上传,标明件数和种类,预约回收时间;经街道大件垃圾回收中转站的工作人员审核通过,街道保洁队派车将其运到中转站。...2020年年初,江头街道在此基础上组织设立“大件垃圾开放投放日”,每个月,不同小区安排不同日期开放大件垃圾堆放点,并由厦门城容环卫有限公司安排大件垃圾转运车,在指定日期主动前往各点位免费清运。

      来源:中国建设报2022-12-27

      ,全面开展线上线下回收,提高了城市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从源头回收着手,打造“定点、定时、定车”再生资源源头回收新模式,走出了城市生活垃圾收运体系与再生资源回收体系“两网融合”新路径。

      来源: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2-09-19

      玉树市先后投入800余万元购置垃圾清运车辆等,并在8个乡镇4个街道辖区内设立“垃圾回收服务站”。--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黄南州建立健全“洁净美”“垃圾分类处置”等行动联络员制度,利用宣传栏、悬挂横幅、城管执法车喇叭播放等形式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力度。海西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7-13

      结合智慧环卫建设,加强对分类运输车辆作业轨迹监控,实现各点位垃圾收运量大数据管理;加强企业监管,规范落实“车到桶出、垫布作业、车走桶收、车离地净”“不分类不收运、不分类不进站、不分类不进场”等规定;优化

      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2022-03-13

      本项目购置分类电动三轮车、3 吨压缩挂桶车等环保设施 47 台, 各类垃圾箱 1500 个,手推铁皮保洁车500 辆,智能垃圾回收箱 150 个,垃圾分类亭 520 个,分类垃圾三轮车 50 辆和一个指挥智能监控中心

      来源:中项网2022-01-13

      年生产能力为:级配骨料2.5万吨/年,再生免烧砖2.5万立方米/年;2、建筑垃圾消纳场:库容109.75万立方米,在垃圾回收率为30%时,服务年限14年,设置垃圾坝、库内地下水及雨水排出系统、库外雨水排出系统...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项目详情:项目占地面积2039.51平方米:1、建设餐厨垃圾处理车间(包括预处理系统、高速发酵系统、陈化包装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废气处理系统、配电系统、集中控制系统)、进场道路、收运系统(车、

      总投资超10亿元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垃圾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江西公共资源交易网2021-11-30

      本项目购置分类电动三轮车、3吨压缩挂桶车等环保设施47台,各类垃圾箱1500个,手推铁皮保洁车500辆,智能垃圾回收箱150个,垃圾分类亭520个,分类垃圾三轮车50辆和一个指挥智能监控中心;新建环卫智能化停车场及清洗站总面积约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11-12

      会上提到,到2022年底,城中区将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到2025年底,全市基本建立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系统,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将达到35%以上,资源化利用率达到60%左右,...截至目前,柳州市已完成6个街道和16个社区的生活垃圾分类覆盖工作,在生活垃圾分类区域内建成190个垃圾分类亭,设置了120个三分类牌、100个有害垃圾牌,采购了34辆新能源生活垃圾分类收运车、58辆电动三轮车用于生活垃圾收运

      来源:三湘都市报2021-10-22

      下一步,在压实责任,加强执法的同时,长沙还将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4+x”体系,推动生活垃圾源头减量,深化末端处置和资源化利用,不断提高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和资源化利用率。...全市共建成居民小区生活垃圾投放点5.6万余个,其他垃圾、厨余垃圾公共收集站656个,配备垃圾分类集中转运车1265台,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采取服务外包形式满足分类运输需求,做到专车专运、分类处理。

      北斗“加持”!广西柳州推广新能源垃圾分类收运车

      来源:中国建设报公众号2021-09-01

      近日,记者走进柳州,近距离接触新能源垃圾收运车。8月的一个下午,印刷着厨余垃圾标志的垃圾分类收运车,开进柳州市柳北区粮油小区,停在垃圾回收亭前。...和常规的垃圾收运车不同,这种新能源生活垃圾收运车,具有后翻桶装置及垃圾压缩功能,车厢下部密闭,收运过程无泄漏,不会造成二次污染。记者注意到,垃圾运输过程中,没有飘散出馊臭味。

      成都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2021-2023年)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5-28

      生活垃圾分类收运体系建设,按照“街道3+1、镇1+1模式”(每个街道配置3辆厨余垃圾收集车和1辆专用运输车、每个镇配置1辆厨余垃圾收集车和1辆专用运输车),配齐厨余垃圾收集运输车辆。...到2023年底,全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生活垃圾焚烧率均达100%,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力争达到40%以上;新增厨余(餐厨)处置能力1610吨/日、生活垃圾转运能力4290吨/日;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

      来源:晶报APP2021-05-20

      晚上11点以后,一辆辆垃圾收集车出动,把垃圾分门别类之后打包运走。...每天晚上9点,居住在盐田某小区的市民蔡女士会把午餐、晚餐的厨余垃圾以及一天累积下来的快递纸盒、纸巾、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定点投放到小区内的垃圾回收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