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石煤矿山

石煤矿山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石煤矿山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石煤矿山最新动态。了解石煤矿山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石煤矿山”相关结果5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华声在线2020-06-02 09:53:00

益阳石煤矿山环境污染、东安饮用水超标、临武聚鑫锰业含砷废渣污染、长株潭“绿心”违规项目退出等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我省统筹推进生态环境各项改革,建立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2-23 09:39:16

比如内蒙古自治区多年来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粗放,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破坏,存在“开一处矿山、毁一片草原、损一方生态”现象;又如湖南省益阳市石煤矿山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问题十分突出,威胁洞庭湖及长江生态环境安全。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芒果TV2019-10-14 14:07:36

目前,益阳市纳入整治的22家石煤矿山已全部依法关闭退出,其中6家石煤矿已完成治理或常年未开采,其余16家石煤矿治理全面开展实质性施工,预计2020年6月30日前可全部完成治理任务。

超详细数据!两批“回头看”到底揭开20省份多少短板?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5-16 14:00:12

石煤矿山生态破坏严重。安徽:一些地区和部门对“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认识还不够到位,措施还不够有力。城市生活污染治理推进不力。港口码头水污染防治设施不完善。长江江豚栖息地保护不力。

湖南省益阳市<mark>石煤矿山</mark>环境污染问题十分突出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5-05 13:04:03

益阳市石煤矿山污染问题由来以久。根据调查情况,该市现有在产或关闭的石煤矿山共22家,其中确定关闭16家,保留6家。...二、主要问题因长期无序开采,益阳市石煤矿山生态环境问题十分突出,部分石煤开采企业长期偷排,绝大多数废弃石煤矿山得不到有效治理,当地人民群众深受其害。(一)在产石煤矿山环境违法问题突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