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除锰机理

除锰机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除锰机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除锰机理最新动态。了解除锰机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除锰机理”相关结果4个
李圭白院士:锰质活性滤膜化学催化氧化<mark>除锰机理</mark>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给水排水2019-05-08 09:46:50

但是,如果除锰机理不是或者主要不是生物作用,而是化学作用,除锰技术的研究和发展方向将完全不同。下面通过列举系列试验,探讨在锰质活性滤膜最初生成、滤料成熟及长期运行中的除锰机理。...除锰机理对除锰技术的发展很重要。我国生物机理提出至今近30年,许多人按生物机理思路研究铁锰细菌的生态、筛选高效菌种、对滤层进行生物接种、进行铁锰细菌的固定化等。

类别:综合来源:给水排水2016-12-22 09:23:34

在国际上首先提出和验证了生物固锰除锰机理,纠正了传统技术误区,解决了半个多世纪来地下水除锰难题。

类别:综合来源:给水排水微信2016-08-16 10:54:46

近年来,人们对锰质活性滤膜除锰机理的认识不断深化。20世纪80年代前,认为其是化学机理。...所以除锰机理仍在探索中。自锰质活性滤膜接触氧化除锰工艺提出以后,文献报道(2006年以前)的自然生成锰质活性滤膜的除锰水厂粗略统计有43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微信2016-05-03 15:33:07

在国际上首先提出和验证了生物固锰除锰机理,纠正了传统技术误区,解决了半个多世纪来地下水除锰难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