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按日记罚

按日记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按日记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按日记罚最新动态。了解按日记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按日记罚”相关结果4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半岛晨报2015-12-07 10:33:40

此外,2016年1月1日,新的《大气污染防治法》开始实施,对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超标企业起罚点是10万元,且日记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新华网2015-07-01 16:06:52

但在咸阳市环保局看来,日记、金额累加、上不封顶,都符合新《环保法》的规定。陕西煤化能源有限公司尚未拿到生产许可、排污许可,根本就不能进行任何形式的排污行为。...企业排污拒不整改环保部门开出天价罚单从2014年初开始,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丁家镇丁家村、五里铺村的村民就陆续向环保部门反映,陕西煤化能源有限公司二甲醚项目工厂释放出巨大噪音,严重影响到他们的生活。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3-18 09:19:17

对其中2家企业日记;金昌市对1家企业限产停产;张掖市对1家企业查封扣押。...查处的16家环境违法企业包括:兰州查处1家无组织处理危险废物企业,对法人代表进行拘留,对3家企业限产停产;天水市对1家企业实施限产停产,对1家企业日记,关停4家生产白灰的企业;嘉峪关市查处4家企业,

类别:来源:聊城晚报2014-06-04 13:09:58

这部即将实行的新《环保法》从原来的47条增加到了70条,加入了对拒不改正的排污企业实施日记对严重的违法行为采取行政拘留等内容,在实施效力上非常严格。...新《环保法》规定违法按天累计,增加1天是1万元,30天就是30万元,罚款无上限,这样的处罚条件和力度是之前没有提及到的,是一个特别大的突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