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钢铁污水

钢铁污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钢铁污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钢铁污水最新动态。了解钢铁污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钢铁污水”相关结果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深水海纳2020-07-20 11:12:24

在了解之前,我们应该先来认识一下钢铁污水中的污染成分。...另外,钢铁污水中还由胶类物质,它是由铁、铝、硅等元素形成,这些悬浮物的存在,加大了污水处理的难度。

类别:综合来源:水博网2016-08-23 09:00:38

钢铁污水特点为含有大量铁磁性氧化物,铁磁性粒子在磁场中有降低自由磁能的趋势,使粒子发生磁聚和磁吸现象,转炉除尘污水悬浮物中铁氧化合物高达70%一80%. 属于强磁性物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网2015-10-05 08:07:22

除了在烧结机上做了较大改动外,邢台钢铁在工业废水循环使用和污水处理上也投入了大量精力,邢台钢铁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24000吨,所有污水均实现达标排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2015-07-24 14:45:48

7月23日获悉,中冶赛迪集团总承包建设的河北敬业钢铁集团废水零排放工程在经过一个多月试运行后实现成功达产,整个厂区产生的钢铁废水真正实现了零排放,出水水质达到并优于设计指标。该项目采用了中冶赛迪集团自主研发设计的预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