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高密度泥浆法

高密度泥浆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高密度泥浆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高密度泥浆法最新动态。了解高密度泥浆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高密度泥浆法”相关结果2个
<mark>高密度</mark><mark>泥浆</mark><mark>法</mark>处理矿区污水的应用与实践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基层建设2019-05-13 15:02:00

目前,国内外应用较广泛的酸性废水处理技术有石灰中和高密度泥浆、离子交换法、铁屑置换法、吸附法、生物氧化法等。石灰中和法、铁(铝)盐沉淀法、高浓度泥浆等产生的底泥无法直接回收利用,存在处理难的问题。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土壤地下水修复2016-06-02 08:14:39

常见的地球物理勘探方法有:(1)高密度电阻法;(2)瞬变电磁法此外,一些针对污染场地调查的新型物探技术正在研发测试过程中。...岩石要采用清水作冲洗液,松散层可采用泥浆作冲洗液,但做抽水实验前要彻底洗孔。钻探质量特别是岩芯采取率要满足要求:一般完整岩层、粘性土不少于70%,碎石土、砂性土不少于3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