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海洋污染物

海洋污染物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海洋污染物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海洋污染物最新动态。了解海洋污染物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海洋污染物”相关结果6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宁波生态环境2023-08-14 10:06:47

该项目探索建立海洋污染物收集、运输、再生、高值利用的可循环价值链,为海洋生态环境治理提供了新模式。一个月来,回收海洋废物约120吨。...在奉化区莼湖街道栖凤村的“海洋伙伴”环保舱项目浠嗨资源回收站,工作人员刘雅兰正耐心指导渔民正确投递海洋污染物。今年7月,宁波市首个“海洋伙伴”环保舱项目在奉化莼湖街道栖凤渔村投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浙江生态环境2019-06-26 10:48:49

海洋污染的根在陆地上,海洋污染物总量的80%来自陆源污染,要想实现近岸海域水质的再提升,就要实现河海联动、综合治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6-25 08:22:59

海源污染主要指海上活动产生的污染物引起的海洋污染,也有随海洋潮汐、洋流等流动海水一起迁移的海洋污染物所引起的污染。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5-21 08:40:27

对于我国海洋污染物治理工作,您还有哪些其他建议?杨静:我国陆源入海污染控制比较好的地方包括:福建省九龙江—厦门湾,涉及到厦门市、漳州市、龙岩市;浙江省台州市;天津市。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8-01-18 11:50:32

国家海洋督察组针对6省区开展的围填海专项督察情况显示,江苏省陆源入海污染物占海洋污染物总量的85%以上。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海洋环境科学》2017-10-13 14:12:24

缅因湾监测计划主要监测海洋污染物,并评估其对人类和环境健康的影响。缅因湾生态系统指标涉及:海岸发展、污染物、富营养化、湿地、渔业、水产业和气候变化等方面。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