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脱硫净化剂

脱硫净化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脱硫净化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脱硫净化剂最新动态。了解脱硫净化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脱硫净化剂”相关结果57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韦伯咨询2020-07-28 09:00:28

脱硫净化剂主要是以非加氢方式脱除各种气态和液态物料中以硫化氢为主的各种有害物质,其广泛应用于石油炼制加工行业,使产品得到清洁化,以及消除在工业生产过程中硫化氢等有害物质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未来随着天然气等清洁能源消费规模的增长,对脱硫催化剂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韦伯咨询2020-07-28 08:57:10

2012-2019年全国焦炭产量情况(万吨)资料来源:国家统计局、韦伯咨询整理总体来看,煤化工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将带动脱硫净化剂的市场需求。...脱硫净化剂主要是以非加氢方式脱除各种气态和液态物料中以硫化氢为主的各种有害物质,其广泛应用于石油炼制加工行业,使产品得到清洁化,以及消除在工业生产过程中硫化氢等有害物质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韦伯咨询2020-07-28 08:52:34

脱硫净化剂主要是以非加氢方式脱除各种气态和液态物料中以硫化氢为主的各种有害物质,其广泛应用于石油炼制加工行业,使产品得到清洁化,以及消除在工业生产过程中硫化氢等有害物质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预计未来我国化肥产量将趋于平稳,对脱硫催化剂的需求将保持平稳。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韦伯咨询2020-07-27 08:29:33

一、脱硫净化剂从产品类别看,脱硫净化剂和其他净化剂类别众多,工艺及技术水平差异巨大,低档产品生产企业众多,市场竞争激烈,竞争方式以价格竞争为主导;高端产品一般需要企业有很强的持续技术创新能力,生产企业相对较少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韦伯产业智库2020-06-28 17:00:04

脱硫净化剂主要是以非加氢方式脱除各种气态和液态物料中硫化氢为主的有害物质的化学添加剂,脱硫净化剂广泛应用于石油炼制,石油化工,天然气及天然气化工、煤化工、化肥、钢铁、沼气等行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绿茵陈2020-04-26 17:05:54

另外主营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的三聚环保,也是和碧水源前后脚上的创业板,后来这两家公司也常常被资本市场相提并论。做袋式除尘的科林环保,以及主营固废和污泥处理的富春环保,是在中小板上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20-01-16 17:05:30

报告期内,公司在保持催化剂、净化剂生产稳定的同时,加强对外合作和新产品开发,先后与清华大学、法国axens等公司合作,进行了十余种剂种的放大和规模化加工,为今后进一步拓宽剂种的品种和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继续强化环保工程服务的业务拓展:在国内各主要油气田推广“一站式服务”业务模式,并成功中标西南油气田部分气井的脱硫一体化服务,开拓了新的市场;烟气脱硫脱硝业务发展迅速,通过剂种销售、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等方式形成收益并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2018年中国环保设备业前五上市企业研发投入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组图】

类别:综合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1-21 09:02:25

2012年后,公司开始战略转型,逐步向能源净化综合服务商转变,在积极推动各个应用领域能源净化产品(剂种)销售的同时,根据不同行业脱硫净化差异化需求的特点,为客户提供脱硫成套设备及脱硫服务。

百余家A股上市环保企业2018年中业绩情况盘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国际环保在线2018-09-02 10:15:02

榜首企业简介:三聚环保三聚环保全称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为基础能源工业的产品清洁化、产品质量提升及生产过程的清洁化提供产品、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

亚太环保总裁曾子平应邀参加轻金属冶炼与材料加工/制备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亚太环保2018-08-14 14:22:56

得出以下结论:一、选择氨水作为净化剂,其化学活性优于传统的石灰石及消石灰;二、氨法脱硫无废水、废渣、碳排放,可实现协同治理,是绿色脱硫工艺技术;三、运行成本:氨法比湿法钙法低10%-20%,半干法最高。

“环保第一股”争夺?解码三聚环保

类别: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09-09 06:57:49

目前,三聚环保主要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石化、炼油行业剂种: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四大系列近百个品种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1-29 09:02:47

企业成立近20年来,经历了由传统催化剂、净化剂生产销售企业向能源净化综合服务商的转型。2012年以前,三聚环保主要营业收入来源于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及其他净化、催化剂种的研发、生产、销售。

类别:来源:化工707微信2016-10-13 08:55:03

脱硫净化剂: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钢铁、煤化工、沼气等领域气、液相介质中非加氢精脱硫化氢。脱硫催化剂: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等领域加氢法脱除有机硫、有机氮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上海证券报2016-09-21 09:00:30

据查,三聚环保主要从事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大庆联谊是一家退市公司,其主要产品有汽柴油、液化气、渣油、石脑油等。

类别:综合来源:E20水网固废网微信2016-09-09 09:10:59

公司主要产品有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四大系列近百个品种,年生产能力近30000吨;年产600套一站式脱硫成套设备;具有石化、煤化工、油气田等领域的脱硫成套工艺技术及服务能力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财网2016-07-14 16:07:16

1)脱硫净化剂市场空间在千亿规模以上,对应干法脱硫剂市场空间约为116亿元/年。...三聚环保发展及战略分析:自上市以来,公司剂种销售-改造服务-投资运营的战略规划十分清晰,目前已经由传统催化剂、净化剂生产销售企业逐步向净化服务供应商角色转变,结合公司现有业务和目标规划,我们分析认为公司愿景是发展成为清洁能源项目投资运营平台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全景网2016-07-14 08:37:29

三聚环保的主营业务是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等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点绿科技2016-04-20 11:36:55

三聚环保在2016年将结合化石能源行业发展状况和趋势,借助公司在能源净化领域积累的经验和优势,落实公司战略规划,在合成氨高性能催化剂及配套新技术和市场的开拓与发展、悬浮床加氢工艺技术及市场的开拓与发展、脱硫净化剂循环应用业务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微信2016-01-08 09:17:28

业务范围广三聚环保的主营范围涉及油气田、炼油企业、石化企业、焦化企业、化工化肥企业等多个行业领域,主要产品包括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特种催化剂、脱氧剂等多项净化产品。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12-30 16:01:17

三聚环保目前可以生产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特种催化材料四大系列近200个品种,年总产能近3万吨。...随着我国大气环保标准的提高,以及天然气在一次能源消费结构中比重上升,未来5年市场对于重质原油和煤焦油的加氢处理催化剂、汽油柴油和燃料油加氢脱硫脱氮催化剂、天然气脱硫净化剂等产品的需求将快速增长。

类别:来源:老虎财经2015-10-23 08:18:32

公司与美国eog的脱硫示范项目已完成三个周期,脱硫剂硫容率超过50%,公司脱硫成本8.75美元/磅,低于美国同行50%以上,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公司净化剂业务还会向加拿大、欧洲等地区拓展,目标是成为国际第一的专业气体净化专家。4. 低油价下,地炼化工焦制氢项目将获突破。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2015-08-17 08:26:12

2014年年报显示,公司在石油炼化行业实现脱硫催化剂、净化剂等剂种销售收入77713.80万元,较上年增长18.94%,并承接山西省脱硫新技术工艺等煤化工转型升级等多个项目。

类别:综合来源:全景网2015-07-16 13:20:19

三聚环保从事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等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02 09:35:44

公司主要产品有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四大系列近百个品种,年生产能力近3万吨;年产600套一站式脱硫成套设备;具有石化、煤化工、油气田等领域的脱硫成套工艺技术及服务能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民生证券2015-02-11 09:11:22

确立向化工水污染治理的转型方向,进入千亿级规模市场公司明确了大环保产业的发展方向,2012年收购青岛联信60%权益,业务向脱硫催化剂/净化剂的生产延伸。同时,公司也确定了业务向化工污水处理转型的战略。

类别:来源:全景网2015-02-10 13:56:08

三聚环保的主营业务为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等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类别:来源:全景网2015-01-27 08:37:32

三聚环保的主营业务为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等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1-15 08:26:13

三聚环保的主营业务为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等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2、天地环保超低排放投运时间早排名第一,你家里人知道吗?

类别:来源:三聚环保2014-12-30 16:01:15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努力成为基础化石能源转化产业的节能降耗、产品清洁化,以及传统化工产业升级提供脱硫催化剂、能源净化剂产品、工艺技术、产业服务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1-28 08:26:15

公司主要产品有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四大系列近百个品种。...公司还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为用户提供除尘输送脱硫三大相关系列产品的企业,能实现项目总承包。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