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粪污废水

粪污废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粪污废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粪污废水最新动态。了解粪污废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粪污废水”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黑龙江生态环境2023-12-14 17:42:19

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未按环评及排污许可要求将养殖产生的粪污废水经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灌溉草原,而是与某农业科学院开展露天秸秆动物粪便轻简化堆积腐解造肥技术实验。...该公司为规模化畜禽养殖企业,建有1座设计日处理污水1000立方米的污水处理站,采用“格栅+深度固液分离+水解酸化+ao+消毒杀菌+uf膜”的工艺进行处理,粪污废水经污水处理站处理达标后,灌溉自有草原,污水排放执行

基于微藻培养处理畜禽养殖废水的研究进展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生物技术通报》2019-05-27 11:07:50

摘要:当前规模化畜禽养殖业排放含有大量氮磷、重金属和有机污染物的粪污废水,导致生态环境遭受严重的污染,治理畜禽废水的任务迫在眉睫。

黑龙江省畜禽养殖污染监管无力 龙头企业环境违法违规严重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7-08 10:20:08

图4 粪污横流,但不远处就是停运的粪污处理中心图5 望奎县部分区域灰黑色粪污废水令人作呕三是农村环境整治示范项目成为摆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