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马化腾

马化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马化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马化腾最新动态。了解马化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马化腾”相关结果40个
碳达峰碳中和研究:明星企业的减碳行动(腾讯华为篇)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关村产业研究院2021-08-13 09:10:29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此次疫情爆发,让我们更加关注人与大自然的关系。作为科技企业,我们要更为关注企业运营对气候、水等自然环境的影响。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1-15 09:49:14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作为科技企业,腾讯要更关注企业运营对气候、水等自然环境的影响。随着中国宣布碳达峰及碳中和目标,腾讯也要加快推进碳中和规划。

类别:综合来源:深圳特区报2020-05-22 08:37:05

建言加快新基建制定产业互联网国家战略马化腾今年提出《关于加快制定产业互联网国家战略壮大数字经济的建议》。...马化腾提出,应大力提升农村数字化生产力,加快弥合城乡数字鸿沟,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让广大农民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红利。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绿茵陈2020-04-26 17:15:33

互联网行业里,腾讯这个名字,腾来自创始人马化腾,讯就来自他的上一个工作单位润讯。廖志民有一个同班同学叫许国栋。许国栋二次创业的公司品牌叫中持,其中有一个在2017年3月于上交所成功上市,叫中持股份。

产业互联网带来“最大增量” 仟亿达解析制造业企业该如何把握机遇?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9-06-20 17:37:35

尤其是在2019年5月6日-8日福州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腾讯马化腾提到“产业互联网为各行各业创新发展带来最大增量”的当下,制造业也需要注重打通信息化渠道,不仅要在产业发展基础较好的地区大力发展制造业,以此推动制造业的健康发展

类别:综合来源:深圳特区报2019-03-04 15:08:32

马化腾在建议中提到,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改革仍面临土地权属问题、缺乏海洋国家公园试点,以及互联网+国家公园程度不够的问题。...去年,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与由马化腾担任联席主席的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签署《关于开展国家公园体制建设合作的框架协议》,其中就包括在国家公园相关政策及立法研究上进行合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华网2018-12-19 09:13:14

国防科技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推动者 于敏基础教育改革的优秀教师代表 于漪农村改革的先行者 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率先到内地投资的澳门著名企业家和社会活动家 马万祺数字经济的创新者 马云“互联网+”行动的探索者 马化腾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优秀人民调解员

关于环保 人大代表<mark>马化腾</mark>提了啥建议?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3-06 15:24:08

针对国家公园建设,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提出了应鼓励社会公益组织参与国家公园建设和管理的建议。...马化腾认为,社会公益机构作为政府、企业和公众的桥梁,在参与全民工程方面具有天然优势。《建立国家公园体制总体方案》的出台为公益组织积极投身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事业,参与建设美丽中国提供了契机。

类别:综合来源:海绵城市2018-01-07 09:52:43

2017年3月马化腾跨界环保,两会提议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今年向全国两会提交七份建议,涉及发展数字经济、数字文化产业全球竞争、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未成年人健康上网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7-08-24 08:29:34

马化腾公开表示。记者了解到,除了腾讯,不少大型互联网企业都已关注到环保行业。阿里巴巴、ibm、华为等企业都在积极参与。...水务、环保行业等是互联网企业重点关注的,可以和互联网企业整个生态系统的搭建形成资源互补,同时水环境治理ppp项目也提供了契机今年两会期间,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的一份《关于全面推进我国海绵城市建设的建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真财星2017-03-08 09:04:20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已经连续五年向全国两会共提交了超过20份书面建议。针对一雨成涝的城市生态病,今年两会马化腾还提出了《关于全面推进我国海绵城市建设的建议》。

类别:综合来源:研客A股2016-12-27 10:32:15

马化腾在腾讯帝国中,还有意无意让qq与微信两个团队竞争。整个清华系的资产整合调整过程,是利益博弈的过程,未来清华系会否继续理顺上述同业竞争资产,实现各平台的精细化定位,按特色打包注入资产,仍值得关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6-10-17 08:21:52

45岁的马化腾虽然已经捐了139个亿,但财富仍然增长到1650亿,上升到第三。

类别:综合来源:会计网2016-10-14 09:20:38

45岁的马化腾虽然已经捐了139个亿,但财富仍然增长了38%到1650亿,上升1位到第三。2016年胡润百富榜名单显示,玖龙纸业作为主业为环保行业的企业上榜,张茵家族位列名单第49位。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8-12 16:28:35

含大气治理、水处理、固废处理等,详情如下:详情点击2016年胡润中国富豪排行榜 王文彪、何巧女榜上有名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6年中国富豪排行榜榜单,王健林排名第一,马云位于第二名,宗庆后位于第三名,马化腾排名第四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产业网2016-08-08 11:06:38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6年中国富豪排行榜榜单,王健林排名第一,马云位于第二名,宗庆后位于第三名,马化腾排名第四,雷军排名第五。

类别:综合来源:腾讯新闻2016-06-08 13:55:15

图说:大城小爱慈尚会荣耀之箱项目启动仪式图说:参观集装箱延伸阅读:胡润研究院发布《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王健林家族以1700亿首次成为华人首富 超过李嘉诚榜单解读首善马化腾承诺将捐出一亿股腾讯股票注入正在筹建中的公益慈善基金

类别:综合来源:搜狐-热点网2016-06-06 09:54:36

他们参与环保的形式介于个人和企业之间,其环保贡献力度高于普通人,又不打着企业的旗号(企业支持环保另算),马云、马化腾、沈国军等商业大佬便是典型代表。...2015年4月,由马云、马化腾、沈国军、朱保国、欧亚平等人发起的生态保护基金会桃花源在宁波正式成立,基金会致力于在中国资助和建立自然保护基地,开展生态保护相关公益活动,探索生物多样性保护新机制和新模式。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网2016-04-20 09:34:55

马化腾表示:通过十年的公益实践和探索,日益感到需要一个更长远、更高效的系统规划和架构,以善用财富回馈社会。...同时,马化腾为大自然保护协会(thenatureconservancy)中国理事,去年更携手国内热心公益的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并担任联席主席。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21 13:16:40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大会互联网创新论坛上也表示,互联网的发展与每一个人的未来生活息息相关。

类别:综合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11-05 14:18:08

第三代企业家干什么,会想到马云、马化腾,他们是互联网的新生代,在颠覆这个时代的规则,他们也是草根。我们在想下一代企业家是干什么的?

类别:综合来源:腾讯房产2015-10-27 08:44:02

腾讯ceo马化腾在今年《给合作伙伴的一封信》中指出,互联网+正在演化成为一种新型生产力,让创新不断涌现,并真正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新浪2015-10-26 13:40:22

排名第三的仍然是马化腾,在中国的互联网三巨头中,今年他的财富增加最多。这位44岁的腾讯创始人,其个人财富从去年的144亿美元增至176亿美元。...而另一方面,去年的榜单亚军,百度掌门人李彦宏,就不如马云和马化腾表现得好了。他的排名较去年下滑四个位次,名列第六,而且财富从去年的147亿美元缩水到104亿美元。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5-10-25 10:19:37

二马桃花源基金会由马云和马化腾发起,将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用中国慈善家的力量,参与到全球的生态保护工作中去,为全人类的永续发展,和子孙后代 的幸福留下一片净土、一片桃花源。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10-09 14:46:46

在会上,spi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和马云、马化腾等嘉宾密切交流。他说,从事新能源和环保产业十多年,很荣幸成为桃花源基金会的一员,为生态环保不懈努力。...桃花源基金会由马云和马化腾发起,将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用中国慈善家的力量,参与到全球的生态保护工作中去,为全人类的永续发展,和子孙后代 的幸福留下一片净土、一片桃花源。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思客2015-07-31 08:17:47

马化腾在两会上也交出了一份利人利己的推动互联网+全面发展的战略提案,为自己的连接做着努力,在被互联网+点燃的传统行业中,互联网金融迅速火成香饽饽。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5-06-11 05:59:35

正如阿里巴巴和百度的巨大成功离不开灵魂人物马云和马化腾及其最初的核心团队一样,一个有凝聚力和前进动力的团队的价值是无法估计的。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红网2015-05-20 14:39:11

1998年,微软公司发布了windows98操作系统,马化腾和同学张志东正式注册成立腾讯公司。也是在这一年,国内爆发特大洪灾和出现了赤潮,敲响中国治污的警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财经》杂志2015-05-19 15:09:12

互联网+与各行各业的关系,不是减去(替代),而是+上。各行各业都有很深的产业基础和专业性,互联网在很多方面不能替代。互联网不是万能的,但互联网将连接一切;不必神化互联网+,但互联网+会成长为未来的新生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5-05-04 16:07:28

这是一个人人都喊创业的年代,茶余饭后不聊聊马云、马化腾,路过中关村不仰望下创业大街,好像你就跟这个社会脱节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