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垃圾禁令

垃圾禁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垃圾禁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垃圾禁令最新动态。了解垃圾禁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禁令”相关结果8个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20-01-23 13:49:35

但去年5月,马来西亚能源与环境部部长就在宣布送回不可回收的塑料垃圾时提出,中国的塑料垃圾禁令“让全世界看到,我们正面临严重的垃圾和回收问题。”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9-05-29 10:48:26

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中国实施塑料垃圾禁令,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而马来西亚不会成为全球垃圾场……我们会反击。即使只是一个小国,我们也不能受发达国家欺负。”...该国官员不但宣布,将把约3300吨不可回收塑料垃圾送回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将国内非法企业称作“国家可持续发展的叛徒”,还指出中国垃圾禁令让全世界意识到了当前严重的垃圾回收问题。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环球时评2018-09-05 09:32:38

然而,这期报道却未能成功挑起美国公众对中国的反感和厌恶,反而还在网民评论里遭遇了大型翻车现场..咱先来看看这期名为中国的垃圾禁令导致了美国的垃圾危机的节目到底说了啥吧。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观察者网2018-08-06 14:25:55

中国的进口垃圾禁令提高了废品进口的污染物门槛,美国回收企业将不得不升级设备并雇佣更多工人,以满足更加严格标准。...中国的进口垃圾禁令提高了废品进口的污染物门槛,美国回收企业将不得不升级设备并雇佣更多工人,以满足更加严格标准。

类别:来源:瞭望智库2018-07-25 14:27:08

针对中国的垃圾禁令,英国议会下院还成立特别调查组,紧急推出重磅措施。其中一项提案是对星巴克使用的纸杯每个征收25便士(约合人民币2.2元)的拿铁税。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参考消息网2018-04-25 09:03:54

英媒称,中国垃圾进口禁令正在给全球废品回收业带来巨大的麻烦,但同时,世界也终于被迫重新思考该如何减少浪费的方法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20日报道,北京去年禁止进口24种固体废物,包括废塑料和未经分拣废纸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8-02-13 13:51:12

他们甚至表示,如果情况无法得到改善,这些国家甚至会效仿中国颁布进口垃圾禁令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英国《金融时报》2015-01-30 11:15:07

英国工党在近期的竞选宣言中表示,将不再把厨房垃圾禁令纳入垃圾填埋管理范围。你认为这是一种短视行为吗?事实上,英国采取的政策很有趣。垃圾填埋税逐步开征,从十或11年前的空白到今天的80英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