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疏浚淤泥

疏浚淤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疏浚淤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疏浚淤泥最新动态。了解疏浚淤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疏浚淤泥”相关结果12个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基层建设2019-12-04 14:57:17

1国内外淤泥处理技术现状 1.1传统堆场法传统堆场法就是将疏浚出来的河湖淤泥简单存置于沿河、沿湖的低洼地区,进行永久堆放或临时堆放后复耕,内陆河湖产生的疏浚淤泥多采用此方法。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电力设备2019-11-25 11:08:59

在对河道淤泥进行处理的过程中,工期短,施工场地小,又有很高的技术要求,从而增加了处理疏浚淤泥的工作难度,使用良好的处理工艺就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文主要围绕河道应用固化处理系统的前端疏浚淤泥展开讨论,首先分析各种河道淤泥的固化处理设备,然后围绕固化处理系统,梳理这一系统及其处理流程,最后对污泥一体化处理设备的工艺和优势进行分析。

垃圾填埋场污泥坑污泥土工管袋脱水应用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应用技术2019-10-25 15:35:50

土工管袋已成熟运用于河湖疏浚淤泥脱水、地基加固、围海造陆、填筑 堤坝、污泥填埋等工程领域 。但是土工管袋应用于治理垃圾填埋场填埋的市政污泥形成的污泥塘案例很少。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交天航局2019-10-18 09:09:33

该工程位于无锡滨湖区太湖梅梁湖区域,清淤面积1平方公里,平均清淤厚度0.2米,疏浚淤泥方量为20万立方米,采用土工管袋淤泥固结技术对淤泥进行处理。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防护工程2019-05-29 13:32:14

疏浚淤泥的高温溶解烧结方法是一种具有高附加值的处理方法,也是解决疏浚淤泥出路问题的有效货途径,但是对疏浚淤泥的性质有一定要求,而且烧结处理要在大型的固定工厂内进行,给疏浚淤泥长距离运输带来不便。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证网2018-03-22 10:23:55

整治湖荡 36 个(圩外 17 个,圩内 19)建设堤防长度 20.4km,整治河道长度 103.7km,建设护岸长度 51.8km;疏浚淤泥工程量为1402 万 m,其中河道清淤量为 91 万 m,

类别:来源:昆明日报2018-03-09 14:19:45

;入湖河道整治工程已综合整治35条主要入湖河道及84条支流,进行截污和雨污分流改造排污口4100多个,铺设改造截污管网1300公里,清淤河道100多万立方米;生态清淤等内源治理已实施滇池污染底泥疏浚,疏浚淤泥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小谈PPP2017-08-27 11:54:51

5.开沟主动排水法传统的疏浚淤泥堆场在上部排水后即进入完全依赖自然条件的被动干化阶段,如蒸发、渗透等,时间长、被动干化效率低,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经济日报2016-05-17 09:06:02

将无污染的淤泥作为培土增肥稻田,其余通过引进污泥改性(固化)处理技术进行处理,变废为宝的同时防止二次污染;鹿城区目前已将全长500多米的港儿河疏浚工程中清出的5万立方米淤泥,通过管道搬家到了旱改水工程现场,既节省了港儿河疏浚淤泥外运的巨额消纳费用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29 10:35:06

此前,上海市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产出的污泥以及部分河道疏浚淤泥可以通过制砖企业消纳,进行综合利用。而目前上海市正在大刀阔斧地进行产业结构调整,据统计,上海现有95%的制砖企业已关闭。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科学报2016-03-15 10:44:22

据介绍,目前国内外城市河道疏浚淤泥处理处置技术主要包括焚烧、脱水、固化、热干化和堆肥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浙江新闻网2014-09-19 09:23:44

按照计划,2014年至2016年宁波中心城区内河计划疏浚河道70条,疏浚淤泥107万立方米,这些淤泥的出路成为一大问题。在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污泥,同样成为一个亟须解决的问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