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巴威公司

巴威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巴威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巴威公司最新动态。了解巴威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巴威公司”相关结果18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3-25 11:11:02

泰安亲亲食品有限公司14 泰安市大江食品有限公司15 泰安市冬至速冻食品有限公司16 泰安市泰东气体有限公司17 泰安市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18 泰安市泰山区齐泰食品有限公司19 泰安市泰山区新大发食品厂20 泰安市香巴香食品有限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博会2019-07-01 09:24:58

展会期间接待了很多用户和潜在客户,包括自来水公司、污水厂、相关的总承包、工程公司的专业人士,还有一部分环保市政设计院有莅临我们展位。...包括威立雅、格兰富、富朗世、泽尼特、艾格尔、艺利磁铁、霓佳斯、特博赢、埃维柯、普罗名特、阿特拉斯·科普柯、英格索兰、摩巴、安碧克、斯普瑞等国际巨擎,携国际前沿技术齐聚亮相。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博奇2019-06-04 10:31:49

此外,重视技术的吸收引进,先后与日本川崎、日本千代田、美国、美国chemithon等国际知名公司在脱硫、脱硝、尿素水解进行技术和项目合作,始终站在技术尖端。

丹麦调研学习先进生活垃圾焚烧观后感(一)  ——丹麦焚烧厂的历史

类别:来源:无锡华星东方电力环保2017-02-24 16:06:13

hughes & stirling和babcock & wilcox等3家英国公司(在那个时候不知是不是英国人买去了)参与了这个项目。...我们一行得到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全球知名雾化器品牌niro的相关人员的接待,并参观考察了其母公司gea公司和niro的生产工厂,走访了amager for braendingen 焚烧厂的同时观看了一下正在建设中的名气更大的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2016-07-27 08:31:13

04、菲律宾国的电厂钢结构制造项目开工近日,浙江火电子公司华业钢构首个出口菲律宾国的电厂钢结构制造项目开工,菲律宾马辛洛克(masinloc)电厂的总承包方韩国浦项制铁(posco)公司与锅炉承包商美国公司专家一行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空分2016-06-28 09:59:26

2烟气超净排放石灰石-石膏法脱硫工艺2.1吸收塔托盘技术托盘喷淋塔技术是美国公司的一项专利技术,托盘塔技术指在逆流喷淋的基础上增设一块或者多块穿流孔板托盘,将托盘全面布置在整个吸收塔的横截面,使烟气进入吸收塔后被均匀分布在整个截面上烟气经过托盘后再进入喷淋区洗涤净化

类别:来源:能源杂志2016-03-23 08:21:08

2005年4月,华电环保开始进行烟气脱硝技术的调研工作,先后与丹麦托普索、日本日立、中国台湾中鼎、德国斯坦福米勒、奥地利能源、美国、日本三菱等十余家公司进行了接洽。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浅谈大气治理微信2015-07-09 11:52:26

13、日本荏原公司该公司在成都第一热电厂完成了电子束脱硫工业示范工程。太原一热和黄岛电厂脱硫项目是日本政府绿色援助计划赠款试验项目,分别采用--日立的简易湿法和旋转喷雾半干法脱硫工艺。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4-09-06 08:26:31

据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收到60万元的罚单后,公司明显加快密闭喷漆室的建设,目前已投入使用。...7月7日,北京开出了大气类违法行为处罚的最高一张罚单,金额是60万元,处罚对象是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之相比,环保部的罚单则要大得多。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14-09-01 08:21:54

公司明显加快密闭喷漆室的建设,目前已投入使用。在赵志威看来,如果没有加倍处罚,累犯公司的整改速度估计不会这么快。高限处罚还促进能源结构调整。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4-08-24 20:10:36

环保部门重拳出击无人机成环境督察新利器屡罚不改的并非公司一家。此前,环保部对脱硫设施存在突出问题的19家企业,开出了总额4.1亿元的史上最大环保罚单。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8-13 10:22:19

2014年6月3日北京市六月大气专项执法周期间,执法人员再次来到北京公司,发现其仍然在进行露天刷漆作业,建设中的密闭式刷漆车间依然没有投入使用。...2014年7月7日北京市环保局向北京巴公司下达了加倍处罚的决定书。2014年7月14日北京巴公司主动缴纳60万元罚款,并停止露天刷漆的环境违法行为。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8-13 10:18:58

在与公司人员接触中他们反映,美国公司总部也已高度关注此事,这对北京巴公司触动很大。具体办理此案的二科执法人员刘和旻说。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4-07-21 12:47:00

公司如未能在8月1日前整改完毕,将面临120万元的罚单。...位于北京石景山区的这家公司成立于1986年,由美国公司与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各投资50%组建。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08年其总资产达30亿元。

类别:来源:重庆商报2014-07-09 08:41:20

公司在不长时间内四次被罚,可见其一直带病作业;罚款一次比一次高,可以看出动真碰硬。但对这种屡教不改的企业,为什么不直接叫停,杜绝其制造污染的机会?其三,有没有其他手段?

类别:来源:北京巴威公司2014-07-01 14:05:41

北京巴公司与中电国际签订神头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锅炉及scr项目合同近日,召开山西神头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锅炉及scr脱硝项目移交会。

类别:来源: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2013-05-29 17:08:52

13、日本荏原公司该公司在成都第一热电厂完成了电子束脱硫工业示范工程。太原一热和黄岛电厂脱硫项目是日本政府绿色援助计划赠款试验项目,分别采用--日立的简易湿法和旋转喷雾半干法脱硫工艺。

类别: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2-05-03 13:26:03

13、日本荏原公司该公司在成都第一热电厂完成了电子束脱硫工业示范工程。太原一热和黄岛电厂脱硫项目是日本政府绿色援助计划赠款试验项目,分别采用--日立的简易湿法和旋转喷雾半干法脱硫工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