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扬子江水奖

扬子江水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扬子江水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扬子江水奖最新动态。了解扬子江水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扬子江水奖”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10-18 11:25:43

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特色鲜明、令人瞩目的活动,17日下午,“扬子江水”全球水科技挑战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序幕。自去年赛事启动以来,“扬子江水”全球水科技挑战赛吸引了海内外的众多关注目光。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6-05 14:49:00

欲了解更多参赛信息及报名要求等,可联系大赛组委会:13685655687,也可添加大赛的微信公众号:扬子江水。...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六五”世界环境日,同日,“扬子江水”全球水技术挑战赛(以下简称“大赛”)全球报名通道开启新闻发布会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召开。

创新驱动水产业技术发展——第三届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国际水环境治理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10-25 09:38:16

此次论坛还启动了“扬子江水”全球水技术创新挑战赛,并围绕技术创新、跨国技术转移等议题举行高端对话。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