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修复底泥

修复底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修复底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修复底泥最新动态。了解修复底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修复底泥”相关结果6个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环境科学研究2021-06-10 09:49:36

摘 要:底泥内源污染是导致黑臭水体"反弹"的主要因素.为防止水体黑臭现象反复,以低剂量硝酸钙为修复剂,联合低氧曝气技术修复底泥,降低因ρ(no3--n)剧增而造成的生态风险,并对修复过程中菌群转化规律进行探究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水建研信息系统WCCR2019-09-24 15:03:39

根据治理的技术思路的要求:治理(消除污染)→快速形成类氧化塘效应(修复底泥)→恢复底泥活性(恢复生物床)→提升和恢复河涌的自净能力(生态体系)。

环境底泥修复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环知网EnvGuide2019-06-06 10:04:56

为了减少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潜在风险,疏浚和挖掘是修复底泥的主要手段。底泥的移除是污染源控制的一种有效手段,但是如果处理不当,整个工程的风险将大大提高。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华商报2018-03-07 10:10:54

该技术不换水、不清淤、不耗电,效率高、效果好、寿命长,能修复底泥,操作更加简单,运营成本更低,效果更加显著,应该大力推广,治理黑臭水体。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西安日报2018-02-06 14:21:38

他认为,与曝气法(水体充氧)+投加菌剂的传统技术相比,该技术不换水、不清淤、不耗电,效率高、效果好、寿命长,能修复底泥,操作更加简单,运营成本更低,效果更加显著。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环境修复网2015-10-19 10:36:54

大约83%的超级基金场地需要进行地下水修复,78%需要修复土壤,32%需要修复底泥,11%需要修复污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