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态环境修复工作”相关结果721
      重磅!“生态修复学”列入高校本科新增专业

      来源:中国环境2024-03-21

      生态环境科技支撑美丽中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还需社会各界携手努力,充实人才队伍,吸引更多年轻学子投身绿色新兴行业中来。...此外,毕业生也可以到环境修复、环保技术,水土保持、矿山修复等公司从事与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土地整理复垦、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海洋生态、海域海岸线和海岛修复等相关的调查、规划、设计、施工、监理、监测、验收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2024-03-14

      通过“投建运”一体化模式带动开平市新桥水生态环境修复与相关产业发展,推动生态治理由碎片化向系统化、整体化转变。4、服务期限本项目的服务期限为23年,其中,建设周期为3年,运营期为20年。...,以推动生态环境治理的经济价值内部化,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4-03-13

      对损害事实简单、责任认定无争议、损害数额小于三十万元的案件,或者赔偿义务人主动提高生态环境修复标准、扩大环境治理修复范围,对改善环境质量有明显作用的案件,可以采用委托专家评估的方式,出具专家意见;也可以根据与案件相关的法律文书

      浙江发布《建设用地土壤风险管控和修复工程环境监理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4-01-24

      本文件规定了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工程环境监理的术语、工作程序、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制度等要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工程环境监理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4年1月5日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浙江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所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杭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宁波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温州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台州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节能大地

      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2024-01-03

      eod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等工作。...南渡江流域(定安段)生态环境修复及绿色发展eod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计划公告 1.招标项目名称本招标项目为:南渡江流域(定安段)生态环境修复及绿色发展eod项目2.招标人定安县发展控股有限公司3.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包括四个子项目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2-28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京西北生态涵养区环境整治与产业融合发展(eod)项目实施主体招标中标结果公示,北京市陵工实业总公司中标,本项目共包含4个部分,具体如下:(1)十三陵镇生态涵养区生态修复与环境提升项目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2023-12-22

      ,导致相关设施2年内久拖未拆,破坏洪湖生态环境修复。...咸丰县委原书记郑东来搞虚假整改,导致自然保护区无法按期实施生态环境修复问题。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2023-12-05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云南省地下水管理办法》已经2023年11月20日第十四届省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4年2月1日起施行。...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自然资源等主管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本行政区域内地下水调查、监测等相关工作。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地热水、矿泉水等有关矿产资源属性的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自然资源部2023-11-22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近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支持城市更新的规划与土地政策指引(2023版)》的通知,提到,严守资源安全底线,应严格落实国土空间规划确定的各类管控要求,坚持民生保障、公益优先、补齐短板...,在总结各地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组织编制本政策指引,旨在推动支持城市更新的相关规划工作规范开展。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2023-11-17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1月16日,重庆磨床厂旧城改造项目—污染土壤治理修复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总投资约620万元,招标人为重庆旭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约620万元2.4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污染土壤开挖,运输,污染土壤采用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处置

      来源: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2023-11-13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1月10日,通化市二道江区浑江流域生态修复与产业融合发展eod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eod 项目共计包含两大类5个子项目,其中生态环境治理类项目包括近浑江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来源: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1-03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1月2日,焦作市中站区生态环境治理及产业融合发展项目(类eod)社会投资人招标,本项目经初步预估总投资为124643.0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02494.1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mark>生态</mark>环境部发布《地下水环境背景值统计表征技术指南(试行)》!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0-31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0月27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印发《地下水环境背景值统计表征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规范地下水环境背景值统计表征工作生态环境部组织制定了《地下水环境背景值统计表征技术指南(试行)》,现予印发。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10-18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四部门联合制定并发布《河南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创建实施方案》,注册地在河南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节能、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绿色交通车船和设备制造、生态环境修复、清洁能源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来源:中国环境2023-10-17

      保护好长江的生态环境,要着眼于规划与管控、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修复、绿色发展、保障与监督等长远方向进行。其中,生态环境修复是重要一环。4次座谈会,长江生态修复始终贯穿其中。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0-16

      通过“投建运 ” 一体化模式带动贺兰山(东麓)金山片区生态环境修复与相关产业发展,推动生态治理由碎片化向系统化、整体化转变。...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贺兰山(东麓)金山片区生态综合治理及配套产业开发(eod)项目实施主体采购,实施主体负责项目范围内有关工程、资产以及区域内相关地块管理和使用、 生态等资源的综合开发与利用、项目运营管理

      39个!<mark>生态</mark>环境部公示第二批美丽河湖优秀案例名单!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0-16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0月13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第二批美丽河湖优秀案例名单的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0月13日至10月19日。第二批美丽河湖优秀案例名单共39个。...生态环境部关于第二批美丽河湖优秀案例名单的公示为公开公正做好美丽河湖优秀案例征集工作,保证优秀案例质量,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对第二批美丽河湖优秀案例名单进行公示:一、公示时间2023年10月13日至

      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0-11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0月10日,宣城市水东镇水阳江流域生态环境治理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eod)项目招标。...、费用、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工作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大渡口区)2023-10-08

      :(1)根据前期风险评估所确定的污染土壤方量,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编制土壤污染治理修复方案,报区生态环境局备案。...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9月28日,重庆市大渡口区i01-2-1、i01-2-2地块土壤污染治理修复工程招标,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1497.25万元,合同估算金额1329.92万元。

      来源:美丽重庆2023-10-08

      、污染物处置费用12.7万元、生态环境修复期间服务功能的损失费9.6万元、鉴定评估费用9.0万元。...为进一步深入实施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总结提炼行之有效、可供借鉴推广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示重庆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成果,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重庆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十大典型案例”评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