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国际固·废气展

国际固·废气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国际固·废气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国际固·废气展最新动态。了解国际固·废气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国际固·废气展”相关结果4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新科环保2019-11-25 10:20:43

6月、9月、11月,我公司先后参加了第五届上海国际固·废气、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长沙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等。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6-06 16:10:23

六月,一个带着鲜花与夏天热情的月份,期待已久的固·废气行业盛宴-第五届上海国际固·废气,6月3日今天在国家会展中心(虹桥)隆重开幕!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1-03 09:47:33

china上海国际建筑水展、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固.废气、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已发展成为全球环保产业链一站式平台,同时精准聚焦24大细分主题展示区,涵盖环保全业态垂直版块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6-17 17:19:21

同时,主办方荷瑞会展旗下的上海国际泵管阀展、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上海国际固●废气等专业环保展也同期开幕,多维度共同打造亚洲最大环保商贸平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