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乌拉山电厂

乌拉山电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乌拉山电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乌拉山电厂最新动态。了解乌拉山电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乌拉山电厂”相关结果14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6-12-09 08:31:53

12月3日15时,乌拉山电厂5#机组顺利完成超低排放改造,机组一次启动成功并网投入运行,进入调试试运阶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6-02-06 08:39:01

为实现超低排放达标,乌拉山电厂计划2016年完成4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要以此项改造工作为契机,彻底解决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设备存在的缺陷和隐患,提高设备的健康水平,以满足日益严格的环保排放要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07-15 10:31:34

为适应国家不断提高的环保排放标准的要求,乌拉山电厂从2010年开始至今,已逐步完成烟气湿法脱硫系统增容改造、拆除脱硫旁路烟道挡板门、取消脱硫ggh、烟囱防腐、脱硝改造等工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05-20 11:08:10

如何在保证机组环保达标排放前提下,最大限度降低脱硫成本,对电厂实现年度安全生产和减亏目标尤为重要。为此,乌拉山电厂从来粉采样、运行管理、奖惩机制等方面下大力气降低脱硫石灰石粉成本。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03-24 09:42:09

3月6日,自治区发改委正式批复乌拉山电厂#4机组脱硝环保电价,至此该厂两台机组均已获得0.01元/kwh脱硝环保电价补贴。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12-25 10:28:22

延伸阅读:华能乌拉山电厂#5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移交生产...12月17日,巴彦淖尔环境保护局及验收专家组到华能乌拉山电厂进行#5机组脱硝改造环保验收。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12-13 08:49:56

12月9日,乌拉山电厂完成#5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168小时试运,正式移交生产。...乌拉山电厂两台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于4月16日开工,在整个施工过程中,由于施工场地狭小,地下管网多,设计存在问题以及资金到位慢等原因,造成工期严重滞后,乌电积极主动协调施工单位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按照预定的工期有序推进施工进度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巴彦淖尔日报2014-12-05 15:07:38

今年,内蒙古乌拉特前旗(前旗)乌拉山电厂、三才稀土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恒久第二铁合金有限公司、双龙实业有限公司、金福冶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积极进行节能技术改造。...总投资2.3亿元的乌拉山发电厂热电联产节能技改项目于10月15日建设完工,该项目投运后,年可节约标煤11万吨,节能效果明显。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巴彦淖尔日报2014-12-04 16:25:15

今年,内蒙古前旗乌拉山电厂、三才稀土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恒久第二铁合金有限公司、双龙实业有限公司、金福冶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积极进行节能技术改造。...总投资2.3亿元的乌拉山发电厂热电联产节能技改项目于10月15日建设完工,该项目投运后,年可节约标煤11万吨,节能效果明显。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巴彦淖尔日报2014-12-04 08:32:24

11月27日下午15时,内蒙古乌拉山电厂5号机组脱硝系统顺利进入168小时试运行。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巴彦淖尔日报2014-09-09 14:04:12

乌拉山电厂两台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是自治区及我市十二五减排的重点项目。...今年,乌拉山电厂投资1.25亿元,对两台30千瓦时火力发电机组锅炉排放的烟气进行脱硝改造,每年可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4000吨。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整体改造工程预计12月份建成投运。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4-08-27 15:06:49

8月24日,华能乌拉山电厂#4机组脱硝工程基础钢筋混凝土灌注桩工作及承台施工完毕,#4机组脱硝工程开始进入钢结构安装阶段。这一节点工程的完工标志着该厂#4、5机组脱硝改造工程以全部进入安装阶段。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05-19 15:35:21

华能乌拉山电厂将推进节能减排作为履行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以建设节能环保、环境友好型企业为己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和要求,加强节能降耗和环保设施改造,用实际行动将火电厂的高污染变成达标排放,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2014-05-05 17:00:48

为积极落实国家环保政策,4月16日,华能乌拉山电厂#4、5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开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