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生态流域

生态流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生态流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生态流域最新动态。了解生态流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态流域”相关结果17个
深化布局!818三峡集团在智慧水务领域里的大动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0-29 09:04:34

“一张网”——建设智慧水务物联感知网“一张网”,将长江大保护监测感知网络的统一管理,包括标准的感知设备参数、信息传输协议、监控设备的统一化管理等,为长江生态流域的智慧化大数据分析提供数据基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9-12-28 12:04:49

环保行业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恰恰是缺乏国家级的顶层设计,业界同仁应该整合力量推动提出建设基于绿色生态流域基础设施的大发展战略。王凯军认为,环境产业前景广阔。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19-06-21 11:47:53

1.3重建对于那些破坏比较严重的区域,也要对其进行适当的恢复措施,采取重新设计或者重组的方式在最大程度上进行生态修复,以便使整个生态流域进行有效的改善。

智慧水务如何助力生态流域建设?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智慧水务2019-06-17 09:02:32

生态智慧领域建设分两个部分,首先简要介绍一下的是生态流域的理念,然后概括智慧水务怎么助力生态流域的建设。...生态流域的理念 生态流域的提出主要是基于因为水是生态系统的控制性要素,在整个地球的路面上,路生生态、水生生态,只有四类基本的生态类型,分别是湿地、森林、草原、荒漠。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新闻网2019-05-05 16:37:09

许发权说,如今,每到节假日,新安源村都会吸引许多游客前来,新安江生态流域补偿机制试点不仅让老百姓受益,也保护了当地的生态环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宜春市生态环境局2019-02-21 09:23:08

在全国率先提出“河道当街道管理,库区当景区保护”的理念,所有江河湖库均实施河长制管理;在江西省率先开展跨县流域横向补偿,抢先编制6河生态流域横向补偿协议及方案;成立全省首支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在所有工业园区建成信息化一体监控平台

王浩院士:智慧水务如何助力生态流域建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18-07-31 08:47:50

生态智慧领域建设分两个部分,首先简要介绍一下是生态流域的理念,然后概括的智慧水务怎么助力生态流域的建设。...王浩院士首先生态流域的理念,生态流域的提出主要是基于因为水是生态系统的控制性要素,在整个地球的路面上,路生生态、水生生态,只有四类基本的生态类型,分别是湿地、森林、草原、荒漠,那么水对最多的时候体现为湿地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仪表网2018-02-06 15:41:51

下一阶段将对21条流域进行全覆盖,全面掌握全市流域水质的变化情况,为科学制定生态流域综合治理提供监测数据。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2018-02-01 15:19:38

下一阶段的话,晋江市将对21条流域进行全覆盖,全面掌握晋江市流域水质的变化情况,为科学制定生态流域综合治理提供监测数据。类似于公安部门的视频监控,水下电子眼监测溪流水质情况,实时掌握变化。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1-25 08:34:13

笔者根据个人的工作体会,今后的生态文明建设应该是基于生态流域的绿色发展方式和绿色生活方式,主要应考虑四个方面的问题。

类别:综合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11-13 15:06:03

王鹤龄提出,新安江生态流域补偿机制试点起到了先行先试的示范作用,希望以更高的层次推进水资源的保护和水生态的文明建设,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生态补偿机制来推动跨流域的保护。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网2017-11-06 09:01:02

城市也有生态流域问题,它是产生水问题的根本症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证网2017-05-11 08:44:39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环保行业受国家政策支持,市场机会涌现,在由水十条引发的生态流域治理项目大爆发的市场机遇及大型央企、国企快速进入环保领域的挑战面前,公司于2015年底提出竞争性增长向共生性增长的转变战略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7-03-09 08:49:22

共同保护保流域生态完整作为一个完整的生态流域,除了水环境的治理和保护,整个生态系统的修复和保护至关重要。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02-13 09:28:00

湖南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怀德介绍,根据《湘江生态流域生态补偿(水质水量奖罚)暂行办法》,湖南省对湘江干流及其5条一级支流沿线长沙等8市开出了总额6497万元的奖罚单。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江西网2017-02-03 10:27:20

我省出台了《江西省流域生态补偿办法(试行)》和《江西省流域生态补偿配套考核办法》,首期筹集生态流域补偿资金20.91亿元,在全国率先实行全境流域生态补偿。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01-30 14:06:24

记者近日从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获悉,湖南将加大对重点污染点和污染区域的整治,推出生态流域补偿机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