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渗透流量

渗透流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渗透流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渗透流量最新动态。了解渗透流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渗透流量”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2019-06-25 09:16:44

组分在膜表面沉积形成的污染层所产生的额外阻力可能远大于膜本身的阻力,而使渗透流量与膜本身的渗透性无关。...组分在膜表面沉积形成的污染层所产生的额外阻力可能远大于膜本身的阻力,而使渗透流量与膜本身的渗透性无关。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易交易微信2016-05-25 10:27:30

组分在膜表面沉积形成的污染层所产生的额外阻力可能远大于膜本身的阻力,而使渗透流量与膜本身的渗透性无关。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IWA微信2016-04-13 10:38:03

据报道,tfn膜元件渗透流量最高达52m3d-1,nacl的脱盐率最低为99.7%。在实验室规模,研究人员评估了两种不同类型的tfn膜。

相关搜索